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冬天保暖衣一定要穿得很臃腫?
冬天保暖衣/保暖穿搭推薦

冬天保暖衣一定要穿得很臃腫?

冬天到了,保暖衣不趕緊入手可不行,對保暖衣物還停留在厚重臃腫的印象嗎?保暖又顯瘦的極暖衣改變你的想法,給你冬天的抗寒新選擇!
 

如何挑選保暖又顯瘦的保暖衣?

挑選好的保暖衣,首先要注意材質,高比例的棉纖維比全化學纖維更溫暖!觸膚感及舒適性是兩大重點。想穿的顯瘦,衣服剪裁外,記得要選擇貼身的尺寸,保暖效果更加分,在穿搭方面也能顯得俐落有精神。
 

極暖衣舒適、輕薄、保暖一次滿足

薄薄一層怎麼保暖?纖維材質和特殊結構絕對是兩大功臣,極暖衣的纖維利用特殊結構,將身體自然散發出的熱能,有效的保留在中空纖維「保暖」,讓熱源不容易發散。
材質主要以棉纖維及聚丙烯(PP)為主。跟肌膚長時間親密接觸的保暖衣,親膚舒適很重要,更要保持透氣度。
高比例的棉纖維能讓透氣效果十足,同時提升保暖功效,輕柔細膩的質感,再加上兩側無縫線的一體成形設計。要買到好穿透氣的保暖衣,注意棉質含量準沒錯。
 
而聚丙烯則能讓濕氣很快就被疏走,維持乾爽又不孳生細菌。順帶一提,聚丙烯是常用纖維中最輕的纖維,因此穿起來更加輕盈,且耐磨、高彈力、色牢度佳,還是少見能被自然分解的環保纖維。
 
 

冬天保暖衣顯瘦更俐落,換季、低溫輕鬆搭

冬天不再只有厚重的選擇,即使寒流來襲,也可以不臃腫,兩三件搞定!極暖衣本身的布種非常輕盈,兩側無縫設計讓剪裁更加俐落。
在台灣的秋冬季節,你甚至可以單穿一件極暖衣加上襯衫或是外套;再冷一點,一件極暖衣搭配上鋪棉外套,既可以穿出優雅俐落,又可兼顧保暖功效。

   

升級版極暖衣,輕抓絨內裡親膚舒適

極暖衣升級版!怕冷的請看過來,覺得基本款不夠力嗎?給你更升級的,輕抓絨內裡,讓保暖度up up,混紡彈性纖維,彈性貼身,舒適好穿,只限網路平台,還不趕緊入手好過冬,再不搶,不要說沒搶到後悔呀。

冬天保暖法寶,雪地、寒流都不怕

冬天時尚力就靠極暖衣!穿的超厚重、多層還是很冷,也許你少了一件極暖衣?禦寒的多層次穿搭法,要維持溫度才能真正發揮效果。
來個一打極暖衣,讓你輕薄過冬,出國的良伴非他莫屬,擺脫穿得像粽子難以行動,重點選擇能保暖的衣物,在雪地上也能玩得盡興。
旅遊時方便攜帶,不佔行李重量,素色、條紋款多種選擇,搭什麼都不出錯,多種色系任你挑選,單就素色來說,就有大圓領、V領以及高領可供選擇,滿足你的每日穿搭,條紋更是不用說,可單穿又適合搭配點綴。極暖衣保暖又顯瘦,就是為了需要冬天百搭單品的你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