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引領百變風潮  我的世代我決定  Free Your Life, Free Your Limits

引領百變風潮 我的世代我決定 Free Your Life, Free Your Limits

GIORDANO Jogging Pants束口褲自推出以來,深受及廣大消費者喜愛,不僅躍升成為明星商品,更是眾多時尚潮人推薦單品,束口褲之所以如此受到歡迎,主要是褲腳縮口設計能展現腳踝線條,修身剪裁讓下身視覺效果更俐落,適合各年齡的客層穿搭

創新材質與時尚設計 提供多元選擇

本季Jogging Pants材質上,除有柔軟、透氣舒適的毛巾布款,及去年最熱賣的硬挺版型又輕盈保暖的雙層布,還推出質地細緻、內有刷毛的特級彈力面料、手感厚實且帶有紋路,潮流不敗款的珠地布,也是今年主打;另為了配合冬天氣候,還有柔軟並富有保暖性的複合搖粒絨材質,部分款式更加了後口袋拉鍊設計,讓收納更安全。

款式設計方面,延續了運動風潮的概念,以腿部拉鍊、側邊拼接及3D剪裁等元素增添特色,今年更新增褲腳G-Motion字樣反光印花,提供多種樣式增加商品豐富性,可依照不同需求進行挑選,只要改變上身或鞋襪的搭配,即可在微正式或休閒風之間變換自如,絕對是各世代日常穿搭的必備單品。

跨世代組合 完美演繹各種潮流風格

2018年秋冬,GIORDANO特別邀請7位來自不同領域、分屬不同世代的素人模特兒,每個人以獨特的態度,詮釋各式束口褲穿搭,展現專屬自我風格的裝扮!像是男性朋友們在秋天時節,可以兩件襯衫做多層次效果或配搭背心為造型加分,或利用tone on tone法則營造強烈主題性,像是軍綠色束口褲搭配同色系的飛行外套,內搭簡單素面Tee,立即展現率性運動潮流感。

年輕女孩們可用大學Tee配上側邊寬條拼接的束口褲,展現清新活力形象;天氣再寒冷一點,就用亮色系的輕羽絨外套,或具有防風防撥水功能的SoftShell軟殼休閒外套做配搭,再挑一件G-Motion反光印花的褲款,打造妳的運動時尚Look。今年秋冬,快來一趟GIORDANO,挑選最適合你的束口褲款式!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