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貼身衣物和健康習習相關!男女內著推薦與挑選重點

貼身衣物和健康習習相關!男女內著推薦與挑選重點

貼身衣物可以說是我們的第二層肌膚,每天幾乎與身體零距離接觸,但大多數人只注重穿搭風格,卻忽略了這麼重要的內著。貼身衣物除了影響當下的舒適度,長期下來更會影響到健康,建議不論是內褲、背心還是襪子,都要不吝嗇地選擇最好、最舒適的。

內褲推薦指南,透氣和合身兩大重點

內褲和私處健康密不可分,挑選內褲時首重材質是否足夠透氣,避免悶熱與粗糙的觸感,讓私處保持舒適清爽。

透氣、細緻親膚材質首推純棉,純棉製造過程單純,不含化學物質,對人體較無刺激,不會造成皮膚過敏或產生刺癢等異感,而且具備吸濕排汗等機能性,加上棉纖維遇水後會變得更強韌,因此洗滌或流汗時,比較不會影響其結構,相對更耐洗耐用,能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一整天相伴的內褲,如果尺寸過緊,除了會卡卡不自在,還可能引起感染或過敏,研究指出,長期下來還可能影響生育能力。若是太寬鬆或穿太久的內褲不只不舒服,不小心露出荷葉邊的話,一定會讓人後悔莫及。

若肌膚總是勒出痕跡,不妨挑選本季最新的無縫抗菌平口褲採用天絲™莫代爾纖維柔軟透氣,腰頭無痕壓膠及熱印標籤減少摩擦,一片式剪裁,腰頭褲腳不捲邊,3D U型囊袋設計可修飾曲線,更有艾草抗菌添加,穿著更安心!另外GIORDANO 女款無縫內褲以Protimo長效抗菌纖維材質製成,防護抑菌,無縫設計貼合舒適,高彈力纖維,親膚無束縛。

除了合身的內褲尺寸,清潔習慣也很重要,若穿著流汗或不乾淨的內褲容易讓私處受到細菌感染。除了每天都應該更換之外,尤其悶熱的夏天更要注意。如果發現內褲開始變形、變硬或出現難以清潔的污漬,那就不要再留戀了,建議每六個月就要定期跟內褲說再見。

內著推薦指南,吸汗親膚更要定期更換

在外衣裡面穿著背心或是素Tee,相信是許多人夏季的習慣;但要注意每天都會有汗水和皮脂分泌,因此除了每天更換外,挑選好的材質更重要,建議選擇純棉材質,親膚、透氣、吸汗一舉數得。

內著類的衣物,最好六個月就做汰換,選擇純棉的材質更吸汗,在厚薄度上也選擇最適合自己平時穿著搭配的,當然若想要避免沒洗幾次就鬆鬆垮垮,可以觀察幾個小細節,以GIORDANO商品為例,在容易捲邊的領口採用了羅紋設計,更不容易變形。而袖口及下襬扎實的雙線包邊,更能維持整體版型。

今年推出的親膚無縫女內衣,一推出即成為熱銷商品,秋冬更推出可調式肩帶款式,無縫工藝一體式結構,不磨肌膚裸感無痕,高彈力面料手感柔軟,大小罩杯都舒適自如,加上可調式肩帶設計,輕鬆調整適合長度,採用可拆卸胸墊,讓女性顧客方便清洗,搭配上無縫內褲成套穿著更加舒適!

襪子推薦指南,首重舒適感

一雙小小的襪子卻是我們每天必備的單品,因此襪子的好與壞大大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挑選襪子時有兩個面向可以注意,一是搭配需求,二就是舒適感與透氣性。

女孩們為了創造延伸腿長的視覺效果,往往會選擇接近船型、會微微露出腳背與腳脖子的低筒鞋,這時就可以選擇搭配隱形襪(船型襪),將襪子完美的隱藏在鞋子內,讓下半身比例看起來顯纖細又修長。另一個重點是,務必挑選腳後跟有加膠條的隱形襪,就可以有效避免襪子脫落,造成行走時的不適感。

台灣夏季較悶熱潮濕,選擇正確的材質超重要,建議優先考量含棉量高的款式,透過棉料高吸水與高透氣的特性排出濕氣,觸感也比較柔軟。其次,挑選含彈性纖維的襪子,延展性高能提升穿著的舒適感,使用壽命亦較長。最後也不能忘記襪子是消耗品,一旦鬆掉就該趕緊更換,一般而言,建議六個月就可以進行汰換。

GIORDANO的襪款都是MIT台灣製造,品質優良、材質柔軟,還有非藥劑染環保Protimo抗菌除臭款,經水洗50次以上仍可保持抗菌力,襪頭與襪底均有加厚設計,防滑耐磨不易損壞,襪口以羅紋加固修邊,不易滑落舒適好穿,備有條紋、素色或可愛印花等多款花色,選擇相當多元,絕對可以滿足各種穿搭或日常需求。

男女內著和襪款品質嚴選  照顧您的健康!

從材質到機能,除了嚴選親膚的舒適面料外,GIORDANO更注意到機能性,透過小細節增加內著的質感與好處。每天都會穿著的貼身內著系列,除了買更好的給自己之外,更想要分享給週遭的家人好友,像是挑選節慶禮物或幫另一半添購新的貼身衣物,不用再難以抉擇,來GIORDANO一站購足,兼顧舒適與健康的一系列商品。

官網配件專區https://bit.ly/3CPjSQ0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