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MOTION機能穿搭輕生活提案

G-MOTION機能穿搭輕生活提案

涼感?吸濕排汗?速乾?這些名詞似乎耳熟能詳,但總覺得離我們好遠呀,好像是戶外運動或登山露營的人們,才會去關心的事情,其實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機能性單品的盛行,逐漸地將防風防水、吸濕排汗與親膚彈力等功能性應用於流行服飾上,因此除了運動之外,上班、逛街、聚餐、就連窩在家裡耍廢,舒適的穿搭風格全都融在我們活中。

這次編們將透過不同的生活情境,跟大家聊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利用具備機能元素的衣物,搭配出清爽俐落兼具舒適感的休閒風格,跟著我們的介紹一起看下去吧
~

2
機能穿搭輕生活提案_聚餐
機能穿搭輕生活提案_逛街

生活情境一:晨跑/運動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起迎著朝陽,穿上輕薄的抗UV防風外套,享受跑步時的微風掠過,不用擔心清晨的低溫導致受寒,也不怕紫外線早叨擾,因曝曬造成肌膚曬黑或曬傷,影響一整天的思緒。

保持優雅的體態,無論是前往健身房或居家運動,讓身心飛舞揮灑汗水,吸濕排汗帶來涼感乾爽好
情,甩開上班時產生的各種負面情緒。辛勤的運動健身,好成果當然秀波吧,看看我的甲線看看你的六塊肌,運動這回事,⾃⼰就是⾃⼰的神

機能穿搭輕生活提案_運動
機能穿搭輕生活提案_運動
機能穿搭輕生活提案_運動
機能穿搭輕生活提案_運動

情境二:上班/會議

上班整天襯衫長褲是不是憋死了啊?感覺身心靈都被束縛住了,彈性材質的無拘無束與親膚面料的舒適觸感,上班時間也要適時的放鬆自我,喝杯咖啡恢復完氣再上戰場。

涼感
P O L O 衫+ 3 M 料長褲
百搭涼感素T e e ⼒⼗⾜L e g g i n g= 上班穿搭新主張

讓夏季上班再也不汗流浹背,坐在辦公桌前再也不備感壓迫。

情境三:下班聚餐

天~阿~好~餓~喔~
腦力激盪與口沫橫飛的白晝過去了,下班後和好友來場美食聚會吧,滿桌好酒好菜什麼都想吃,美食當前當然要穿的寬鬆舒適,解放味蕾、也解放⾃⼰的胃,同時解放緊繃的靈魂,斷開公事與同事的連結,盡情倘佯美食的饗宴。

20220329-1258
20220329-1723

情境四:逛街

聚餐後還有什麼比逛街更適合的活動呢?玲瑯滿目商品的誘惑在眼前,來自店員的囈語在耳邊呢喃,陷入天人交戰、剁手與手滑的拉扯,到底是滑過刷卡機的聲音吸引人,還是存款數字不斷攀高的畫面令人嚮往呢?

說到逛街
⼩⼼機,甜美風的涼感運動套裝,搭配繽紛情侶裝露蠻腰,吸引眾⼈⽬光同時,好看的穿搭也能讓心情無限美麗。

G-Motion逛街穿搭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