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IORDANO SS24 Black & White 黑白新品絕不讓你「黑白穿」!

GIORDANO SS24 Black & White 黑白新品絕不讓你「黑白穿」!

2024春夏,GIORDANO推出Black x White主題,利用黑白色系作為視覺焦點,推出多款早春新品。在女裝部分,推出多款特殊剪裁的TEE及知性柔美,自帶涼感的針織衫,男裝亦有手感細緻、保型與耐洗度升級的高質感圓領TEE及POLO衫供選擇,初春多變氣候,薄款長袖襯衫及防曬風衣更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雖說都是很好搭的黑白單品,但這麼多的款式,該怎麼穿出個人風格呢?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了素人網紅的穿搭特輯,看看他們都怎麼穿!

 IG:milin_711

Jamie小咪最愛看起來舒服又乾淨俐落的極簡風穿搭,平常衣櫃裡也多是黑白色系服飾,百搭、好駕馭且永不退流行!這套搭配的是SORONA涼感素Tee彈力錐形冰冰褲,Tee彈力佳不易變形,且是涼感快乾、抗菌的環保材質,下身黑褲的彈性也相當好,後腰採用鬆緊帶設計,面料輕薄舒適不易皺,剪裁俐落的直筒褲,適合各種腿型,日常或上班穿都ok!

 IG: hsuanyii  

愛貓愛動物的靈性療癒師Zelia選搭的是SORONA印花TEE加上休閒裙褲,簡單的印花上衣,就能呈現個人風格。下身的裙褲採用棉質卡其面料,柔軟舒適,彈性鬆緊褲頭,並有雙側口袋,方便實用,另有白色可挑挑選。

IG:iamciting

排球啦啦隊隊員的婷婷與棒球選手男友─栚呈一同穿上寬版白襯衫黑褲,展現出有別日常休閒運動風格的穿搭,轉變成簡約充滿知性氣質的形象。婷婷也分享:「黑白極簡風就算是穿搭新手也能拍出時尚大片!」黑白系列另有同步推出手感柔順的奢華棉圓領TEE跟POLO衫,知性風格的女裝針織衫,每一款都是時尚達人必入手的單品。

IG:yfleee

Yi-Fang說自己有穿搭障礙不是一天兩天了,常常前一天拿的衣服隔天會換好幾套,因此習慣常選擇百搭的黑白色,怎麼穿也不會出錯!而喜歡跑步的Yi-Fang與男友杰哥,這次都挑選了抗UV防曬外套,彈性十足還防潑水,絕對是是跑者的首選。女款防曬外套下擺前短後長的圓弧剪裁,後面還有彈性抽繩調節腰身。而身為跑者兼騎士的杰哥,隨身攜帶防曬風衣是必須的!這件男裝外套自帶涼感與UPF50+,很舒適又好收納,外套的拼接與車線設計穿起來有型不會單調,春夏騎車就不怕曬黑。

IG:zhen_cheng_lin_94

IG:edison_0919

來自花蓮光復部落的栚呈笑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日常穿慣了寬鬆TEE與運動褲,這次跟婷婷一起穿上了白牛津紡襯衫彈力錐形冰冰黑長褲,簡約純淨的黑白配色,更加顯現出運動員的好身材,冰冰褲俐落版型也凸顯出長腿的優點呢!同是原住民的泰雅青年─張捷,選擇了百搭的白色POLO衫,材質摸起來相當柔滑,穿上它絕對可以舒舒服服度過夏天,下身的黑長褲內含彈性纖維,讓好動的張捷上蹦下跳都能活動自如,修身版型還能腿看起來修長!

每年的潮流都不一樣,要穿的輕鬆好看但不隨便,把握住《Less Is More》極簡風格的概念準沒錯!而黑白單品絕對是不燒腦的首選,看完大家的穿搭後,快前往全台門市/官網逛逛吧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