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IORDANO SS24 Black x White新品上市

GIORDANO SS24 Black x White新品上市

時尚潮流每年都在變,但回歸到日常穿搭上的應用,要能符合Less Is More極簡風格,絕對就是黑與白了!黑白看似簡單又平凡,卻是永不退流行的搭配守則,因為黑白配最為洗鍊優雅更易於搭配,人人都可輕鬆駕馭。

2024年GIORDANO以Black x White為題推出早春新品,利用黑白色系作為視覺焦點,為女性朋友們設計多款特殊剪裁的TEE及知性柔美的針織衫,男裝部分亦有手感細緻、保型與耐洗度升級的高質感圓領TEE及POLO衫供選擇。
因應初春乍暖還寒的多變氣候,薄款長袖襯衫及防曬風衣更是不可或缺,另備有多種版型的百搭褲款,如舒適修身的卡其褲、春夏必備短褲或是穿搭達人最愛的白牛仔褲,都是此次必入手的款式。

追求時尚的目的就是讓人穿得舒服且心情愉悅,目的達到了生活中的各種美好就隨之而來,GIORDANO簡約經典黑白單品就是這樣的存在!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