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不想穿得像複製貼上,秋冬親子裝推薦穿搭!

不想穿得像複製貼上,秋冬親子裝推薦穿搭!

很多爸拔媽麻都喜歡和孩子們一起穿上親子裝,除了展現親密的好感情,出遊拍照時也更為搶眼。普遍在路上看到的親子裝,大多是穿著同樣款式,塑造出一模一樣的LOOKNo No!這樣可不行喔,小編絕對不能接受親子裝變成團體服!一起來瞧瞧,我們如何利用本季新品穿搭出秋冬有型的親子裝扮吧~

《最易上手》同系列的錯色搭法

想要看起來很像,但又不要一模一樣(O.S.人生就是這麼矛盾阿~),就用同一種印花來貫穿吧!秀出同樣的圖案就能讓人一眼認出:喔~原來你們是一家人,再利用同款不同色的簡單手法,讓整體變化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今年秋冬
Cheer Yon On系列,以經典的黃色笑臉,加上雙手比讚作為印花設計,打造親子歡樂時光,呈現活潑開朗的造型,寶貝們更以同色系的鞋款搭配上衣,媽咪與小朋友以帽子配色相互呼應,一家四口穿這樣出門是不是相當繽紛可愛?
男生款式 女生款式 童裝款式

Cheer you on 大學TEE

秋冬時節除氣溫降,偶爾鋒面報到讓下雨機率大增,一件防風保暖的外套是必備的單品!本季推薦的這款熱銷10萬件的Softshell軟殼外套,也有推出親子裝款式喔,這組商品具備保暖、防潑水與防風三大高機能性,且今年推出大理石紋新花色,更是讓外套質感再提升!

建議爸媽可挑選沉穩灰色大理石紋,內搭亮色系上衣與高彈力牛仔褲,外套防風保暖又方便穿脫、雙腿的彈力褲方便活動
(起立蹲下或追小孩),寶貝則以粉色大理石紋外套搭配粉紅卡其褲與小紅鞋,以女孩風的粉色調中和帥氣的休閒感。

外套_男女童

《進階版》打造風格一致的穿搭

今年因為疫情的因素,大家紛紛走向戶外,享受更加自然健康的休閒生活。GIORDANO今夏熱賣款3M系列,推出秋冬進階版本!以成套運動套裝為概念,推出了3M Tracksuit,結合反光LOGO的元素或側邊織帶設計,增添整體服裝的潮流感。喜愛戶外運動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參考這組的搭配,選用風格一致的單品與鞋款,打造運動風的穿搭。

Tracksuit運動套裝_男女童

除了運動風Tracksuit套裝,小編推薦一組Man味十足的工裝穿搭,只要將工裝襯衫鈕扣全開當外套穿,內搭印花或條紋Tee、下身以大地色系卡其/口袋褲做配搭,套上潮流休閒鞋,就完成了不同單品、但風格相近的率性親子裝扮!

工裝穿搭_男女童

《搭配高手》具巧思的細節呼應

如想要跳脫制式框架,不想要購買同色、同款式或同風格的單品,其實只要發揮巧思、運用搭配技巧,一樣可以穿出別出心裁的搭配!像是下方這套,小編利用了粉色調、格紋襯衫、牛仔褲與復古老爹鞋款等元素,混搭出亮麗俏皮的母女親子裝,是不是超有心機?

母女親子裝

看完了以上推薦組合,是否更有靈感了呢?建議由最不易出錯的同主題/系列著手,再慢慢變化色彩搭配與風格,或透過配件為造型畫龍點睛,就能創造出更多吸睛的親子裝穿搭!

*本篇親子裝穿搭部分鞋款,感謝ABC-MART 協力拍攝

不吃吐司編

 

 



責任編輯
不吃吐司編
喜歡簡單明瞭、討厭麻煩累贅

服裝搭配 不吃吐司編、美麗無編、遠在天編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