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春夏革命性新材質-涼感x快乾x抗菌 Sorona機能系列

2022春夏革命性新材質-涼感x快乾x抗菌 Sorona機能系列

近年來因為溫室效應,全球溫度不斷攀升,加上台灣四面環海,到了夏天室內外悶熱且潮濕,動不動就汗流浹背,身體黏膩不舒適,衣物容易散發難聞異味,不僅影響自身穿著的舒適度,也會造成他人的困擾,遭受周遭異樣的眼光。

所幸近年來在科技不斷進步下,許多機能性材質應運而生,例如GIORDANO最新推出的Sorona系列,就是採用美國杜邦公司經多年研發與創新,最新推出的纖維原料,透過革命性的生物技術,將機能性與環保概念結合,不僅賦予面料獨特的功能性,且部分原料採用天然可再生植物資源,非石化原料進而減少對石油資源的使用,面料易能自然分解於泥土之中,屬於對環境相當友善的材質。

SORONA介紹-1
SORONA介紹-2

機能性部分,Sorona面料能快速吸收與蒸發汗水,保持衣物乾爽透氣,創造涼感快乾的效果,且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防止衣服發出臭味,亦能降低對肌膚的傷害,同時衣料具備良好的拉伸與回彈性,洗濯後的回復性佳不易變形。而在色牢度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讓衣物能持久的保持色彩,加上抗污與易打理等特性,讓Sorona材質廣泛的應用於各類面料中。

女裝SORONA涼感口袋T恤
男裝SORONA涼感口袋T恤

在款式部分,GIORDANO大人款式推出印花T、素TPOLO衫等系列,童裝部分推出印花TEE、露肩上衣與洋裝等款式,能滿足多種場合與不同風格的搭配需求,加上豐富的色彩選擇與修身剪裁,搭配Sorona材質的絕佳機能性,打造舒適度與穿搭感兼具的穿著體驗。

 

Sorona男裝系列

男裝SORONA印花短袖T恤
男裝Sorona涼感素色POLO衫
男裝SORONA涼感口袋T恤

Sorona女裝系列

女裝SORONA涼感素色T恤
女裝SORONA涼感素色POLO衫
女裝SORONA落肩寬版T恤

Sorona童裝系列

童裝SORONA涼感刺繡包袖T恤
童裝SORONA刺繡印花T恤
童裝SORONA涼感刺繡紗裙洋裝

夏日防曬單品的部分,亦推薦UV防曬外套防曬袖套,減少身體直接曝曬於紫外線的機率,呵護肌膚進而能保持健康,減少過敏或中暑的機率。

UV外套在近年來紫外線指數逐漸攀高的情況下,因此女性幾乎人手一件,而男性購買的比例亦不在少數,阻隔紫外線減少對皮膚的傷害。而且選購外套時,建議抗紫外線指數(UPF)大於30、深色、面料密度較高與防潑水的款式,通常具備更佳的防曬效果。

GIORDANO的抗UV輕薄連帽外套,抗紫外線指數為UPF30+,具備良好的防曬能力,重量輕薄兼具防潑水功能,而連帽設計則能避免頭部曝曬,提升防護能力,具備深色、淺色、拼接與暈染等款式,滿足防曬與穿搭等多樣需求。

男女裝B-SPORTS輕量抗UV防風外套
男女裝B-SPORTS輕量抗UV防風外套
男裝B-SPORTS冰涼感速乾外套
男裝B-SPORTS冰涼感速乾外套

防曬袖套則是在近幾年尤為熱賣,能補足抗UV外套的短版,有效避免太陽光直射手腕與手背,GIORDANOG-Motion冰涼纖維袖套,除具備必要的抗UV功能外,選用布面密度較高、防曬能力較佳的尼龍材質,並混紡彈性纖維提升舒適度,具備吸濕排汗功能,能迅速排除濕氣散去悶熱,同時繡上品牌印花,增添細節質感,讓袖套的搭配性更為提升。

G-Motion冰涼纖維袖套
G-Motion冰涼纖維袖套

近年來因應機能服飾的需求量大增,在品質與外觀都有長足的進步,不再是過往印象中顏色過於鮮豔且款式老氣那種俗俗的模樣,皆能兼具穿搭感與功能性。

GIORDANO也因應這樣的需求變化,無論是上下身、內著與配件都添加一定的機能性材質,以提供大眾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