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懶人必備卡其褲穿搭】不知道穿什麼,來件萬能的卡其吧!

【懶人必備卡其褲穿搭】不知道穿什麼,來件萬能的卡其吧!

冬季的棉被好像有特殊的吸引力,每天早上醒來發現又不小心多睡了5分鐘,快遲到的狀態穿甚麼仍有型?那就來件卡其褲拯救你吧!今天就來就來介紹卡其褲的三種穿搭風格

#俐落都會風

格子襯衫配卡其褲在舒服中帶點微正式的穿搭最符合上班族的穿衣需求了!男士想穿出較粗獷的風格,可以挑選丹寧材質的襯衫及西裝褲版型的卡其褲,再利用背心的厚度製造厚實可靠的肩膀;而女性則可以穿著牛津紡的襯衫搭配合身的卡其褲,以順身的剪裁再套上風衣外套,就能打造都會女性的俐落感了!

卡其褲的休閒感介於西裝褲與牛仔褲之間,可以穿出上班的認真卻又不想太拘謹的工作狀態

#日系文青風

簡約不失個性的日系穿搭一直很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卡其工作褲上寬下窄的束口褲在身形上能更突出倒三角的線條,搭配素色的大學TEE即可穿出男孩的清爽感,另外套上的撞色拼接外套內有刷毛,不僅穿著保暖,還為為整體視覺再添時尚感;卡其寬褲搭配小領子針織上衣,可以給人溫暖柔和的感覺,肩膀再披上條紋衣搭配橘色的南瓜帽,則又呈現復古、有趣的風格,文青女孩可以透過不同材質及版型的搭配表現自己對於穿衣獨到的一面噢!

上寬下窄或下窄上寬的卡其褲型能呈現更多元的穿搭風格

#活力休閒風

對於活力滿滿的人來說,機動性十足的休閒風才是穿衣正解!直筒版型的卡其褲,除了讓腿顯得更修長,褲管再往上捲個兩折搭配簡單的T-shirt及襯衫外套,除了增加造型的層次,還能凸顯少年的神采飛揚感;看起來較為女性化的卡其寬褲搭配鮮豔的TEE,再套上時下最流行的老帽及老爹鞋,透過顏色及配件的搭配,就能可以輕鬆打造活力女孩的風格!

顏色較為平和的卡其色若搭配鮮明的顏色,輕鬆傳遞青春的氛圍

卡其色是一種取自大地的顏色,由於色系平和較無定性格,不僅像黑與白一樣百搭,還更多了一份親和力,因此卡其褲只要透過不同的版型、材質及配件的搭配,就能輕鬆享受各種風格的穿搭囉!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