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夏天情侶裝穿搭,誰說只能穿一樣?

夏天情侶裝穿搭,誰說只能穿一樣?

夏天情侶裝穿搭,誰說只能同款同色才叫情侶裝?現在更流行穿的是低調呼應的情侶裝!配色呼應、印花呼應或同款不同色呼應,各種穿搭法都能巧妙展現情侶間的「高衣Q」!

夏日必備!比太陽還耀眼的夏天情侶裝穿搭

女裝BOB迷彩小熊印花T,同款情侶裝穿搭

【穿搭單品款號】男生上衣:01098217女生上衣款號:05398217

首先獻上最簡單的情侶穿搭,同款不同色!最輕易能閃瞎路人就是這一招,相同印花但是不同配色,簡單的小巧思,可愛的印花圖案也是關鍵!男生穿起來清新爽朗、女生穿上可愛俏皮,保證走在路上絕對吸引眾人羨慕眼光呀!

Q版情侶裝穿搭

情侶裝就是要在不同中取相同之處!考驗你的情侶穿搭功力,其實很簡單,把握住在不同中取得相同就能成功!兩件T-shirt看似不同,但卻具有巧思,擷取自披頭四超經典專輯封面過斑馬線的圖像,轉換成Q版人物,男女裝都是取自這個靈感,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呈現,是不是超可愛又充滿趣味性,完美呼應!

 

情侶裝穿搭,同色不同款的個性運動風!

情侶運動裝色系協調,怎麼看都是一對

【穿搭單品款號】男生上衣:01028220、男生短褲:01107456

情侶一起運動,互相督促激勵對方,天啊!超甜蜜、超羨慕的,是要羨煞多少人啊!這就算了,若穿上情侶運動服,根本無敵閃!利用顏色的互搭,男生的鐵灰色上衣、淺灰色短褲,女生的鐵灰短褲、淺藍色上衣,造成視覺上的協調,這就是完美的情侶運動服!

同色系運動情侶裝穿搭

【穿搭單品款號】男生上衣:01028220、男生短褲:01118139;女生上衣:05326388

利用顏色搭配的運動款情侶裝再來一組!黑灰色的運動服穿搭,是同色不同款搭配的最佳代表,只要瞄準好相同色系,隨你怎麼穿,就是協調!還能穿出好看與個性!

約會吃飯出遊,相同元素自然創造情侶感

夏日休閒情侶裝穿搭,大街上你們最速配!

【穿搭單品款號】男生短褲:01108213女生寬褲:13428201

即使看似毫無關聯的單品,但利用風格感覺搭配,也是一種情侶裝穿搭!同為休閒風格,穿上簡單的印花T搭配上休閒感十足的褲子與球鞋,有趣的是,男女褲裝利用腰帶達成一種細節的巧思搭配!是不是超高超的!展現高境界的低調放閃啊!

夏天情侶穿搭小心機

約會情侶裝必備,就要這樣穿搭!利用一點點相同元素,不管是簡單印花T,或是相同細節的小配件,即可為你們妝點出速配的效果!

夏天情侶裝穿搭,「高衣Q」穿出專屬風格!

夏天情侶穿搭,速配滿分約會超甜蜜!

【穿搭單品】男生上衣款號:01097231 、男生短褲款號:01107215 

別再說情侶裝穿搭害羞了,這樣的穿搭介紹是不是一點都不害臊,每天這樣穿都OK!低調卻充滿甜蜜氣息!況且,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裝已經不稀奇了,利用一點點小心機,穿出不同感覺的情侶裝才夠潮!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