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勇於追夢 未來不設限-GIORDANO theFUTURE系列 18秋冬新登場

勇於追夢 未來不設限-GIORDANO theFUTURE系列 18秋冬新登場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我們都會抱持著不一樣的憧憬,但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每日面臨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對於未來或夢想逐漸失去熱情或希望。2018秋冬,GIORDANO推出了theFUTURE系列,以積極的文字印花,期望帶來正能量,鼓勵大家除了活在當下享受生命外,更要莫忘初心,喚起追求夢想的勇氣,在每個時期都要活出自我、留下美好經歷,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

20多位跨世代的素人

此次「theFUTURE」特別邀請到20多位跨世代的素人演繹新品,其中有孩童、學生、初入社會的年輕人,也有已為人父母的成年人。每個人背景、性格、年齡盡是不同,代表著處於不同的階段,只要敢作夢、堅持自己所想,未來必定精彩可期, GIORDANO相信未來是屬於每個人的,不應被年齡所設限,更是充滿想像。

20多位跨世代的素人

此系列推出多款讓人深思的標語,包括呼籲大家把握現在的”theFUTURE starts now”;提醒時間無價的”theFUTURE is priceless”;以及鼓勵突破既有框架的”theFUTURE is wide open”等,為追夢的旅程送上無限可能。此次更以凸字壓花和浮面印花工藝呈現,意即未來是可觸摸得到,非遙不可及的。另以「未來望遠鏡」圖案詮釋未來雖然深不可測,但只要保持童心繼續追尋夢想,即使身處逆境,仍有能力改變現狀,看見美好的將來。此系列備有男裝、女裝和童裝,讓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互相勉勵,一起啟程編織夢想,為美好的未來奮鬥!
點擊瞭解theFUTURE系列商品
http://bit.ly/theFUTUREseries

20多位跨世代的素人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