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秋冬外套怎麼挑選?

秋冬外套怎麼挑選?

外套就是秋冬穿搭主角

回想每年秋冬,穿最多次的衣服是哪一件呢?沒錯,其實是外套!不論衣服造型如何變化,人手一件外套是不變的定律。為了各種場合、風格和溫度,而有輕薄、保暖、軟殼、羽絨等各種外套風格的變化。

天氣再冷,靠一件秋冬外套,造型、保暖兩不誤。等不及了解該入手哪件外套了嗎?馬上從機能、造型來分析,挑出最適合你的外套。

率性雙面穿 飛行外套逛街剛剛好

女秋冬外套推薦飛行外套

街頭人氣超高的飛行外套是秋冬實穿代表,雙面設計更百搭,還可隨心變換風格。喜歡有點小個性穿搭的女孩們,推薦飛行外套啦!除了修身效果,又可以展現率性的態度,怎麼搭都不突兀,最簡單的就是日常休閒穿搭,素面或是條紋TEE、一條牛仔褲,穿上隨時自信赴約。

男機能秋冬外套首選飛行外套

材質機能方面更不用說,防潑水面料遇到短暫小雨也不擔心。再加上內層鋪棉設計,保暖不厚重,穿輕薄上衣也不怕冷,除了雙面素色款外,男女款式還有迷彩搭配素面的風格,超多選擇,你還沒有嗎?趕緊入手不會錯,還能變成情侶外套低調放閃。

硬挺有型Softshell軟殼外套 外出通勤防風首選

簡約防風Softshell軟殼外套,女通勤秋冬外套推薦
男搖粒絨Softshell軟殼外套,秋冬簡約運動穿搭

現今最夯的簡約風結合運動時尚,就靠Softshell軟殼外套了,俐落乾淨的率性style,有多種色系可以選擇,素面或是印花款都耐看。

秋冬外套防風小細節

除了剪裁俐落大方,細節更不可小覷,可拆式連帽,讓穿搭更多變,運動風細節的拉鍊,既有美觀效果又能防水,袖口有魔鬼氈且可調整鬆緊,下擺也可束緊的設計,為整體大加分。

Softshell軟殼外套,搖粒絨內層舒適保暖

外層有保護作用,能防風、防潑水,不僅如此,因為內層布料的孔洞比外層薄膜還大,兼具透氣效果,加上採用搖粒絨內層,更為輕便保暖,提升舒適度。

軍裝Parka 出遊怎麼拍都是雜誌封面

Parka外套

派克(Parka)外套是萬年不敗的流行單品,就不用多說了吧!連帽版型,帽緣毛絨可以拆下,讓穿搭更多變,腰部抽繩束腰可修飾線條,經典軍裝造型,穿上後氣勢十足,同時拉長身材比例,即使是只有搭上素面TEE,也能讓提升氣勢,展現大器風範。

100%
聚酯面料高密度可以防風防潑水,鋪毛內裡和袖身鋪棉,保暖升級,愛美、要帥同時,保暖又能兼顧。

雙面輕量羽絨外套 冬天也可以輕巧不顯胖

雙面輕量羽絨

羽絨外套秋冬可別忘記了,一大亮點就是能「雙面穿」,CP值之高怎麼能錯過,聽到輕巧好收納就可以收了這件,加上耐髒且防潑水,旅遊出差必備。

高蓬鬆度的羽絨與保暖度息息相關,能鎖住的空氣體積更大更保暖,雙面穿還是不同花色、顏色,絕對是超值又實穿!羽絨外套最怕的就是看起來擁腫、行動不方便,這點不用擔心啦,輕羽絨就要讓你修身保暖、輕盈不顯胖

不管你是飛行外套、軟殼外套、派克外套還是羽絨外套,
衣櫃不能少的秋冬外套,滿足保暖和造型需求,出門不用再猶豫半天。氣勢穿搭靠Parka、簡約運動是軟殼、流行百搭選飛行外套、高CP值雙面輕羽絨沒錯!不怕不好搭配,一件素面大學TEE或是印花TEE,搭配萬年經典束口褲,喜歡層次還能在其中加入襯衫搭配,輕鬆完成日常穿搭。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