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Cool in my way-GIORDANO 3M Tracksuit潮流亮相

Cool in my way-GIORDANO 3M Tracksuit潮流亮相

2019秋冬,GIORDANO推出Tracksuit成套運動套裝氣勢登場,帶領大家以酷帥態度走出自己的路,延續上季「Cool in my way」的主張,本季我們將套裝升級,選用3M Scotchgard專業塗層科技的面料,提升服飾抗污、防潑水的機能性,更加入了反光元素增添穿搭亮點。

3M Tracksuit系列共推出立領及連帽兩款,立領款式以金色反光及拼接作為設計概念,外套腰間與褲管兩側撞色造型,展現濃厚的復古風,同時也有推出童裝尺碼,可輕鬆搭配出潮流親子裝扮。連帽款則走時尚運動的路線,銀色反光飾條與G-Motion logo呈現出簡約低調的俐落感,兩款下身搭配的束口褲皆以拼接裁片打造立體剪裁,穿上後舒適有型!

GIORDANO FW20運動套裝全新登場,不僅在版型與設計上進化,更有功能性優越的3M材質,絕對是本季最具可看度的潮流新品。期待每個人穿上Tracksuit,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GIORDANO 3M Tracksuit潮流亮相_v1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