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IORDANO Junior SS23《Happiness is…》聯名新品

GIORDANO Junior SS23《Happiness is…》聯名新品

快樂可以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可以是學習新鮮事物

或者是與朋友說說笑笑暢談生活…

《Happiness is…》童裝以Bun兔為主角,透過Bun兔樂天開朗的笑容,將歡樂傳遞給每個人,即使面對困難也能保持樂觀積極態度,發現生活中簡單的快樂!
全系列採用高彈性、具有抗菌涼感功能的Sorona環保面料,舒適好穿,而俏皮可愛的主題印花童趣十足!亦有漸層色款式、立體繡章等工藝裝飾,增添細節設計。
今夏快穿上《Happiness is…》與Bun兔共享夏日時光!
 
關於 Liliuhms
Liliuhms創辦人為知名藝術家Lily Hoang-Zhu,現居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她喜歡創造快樂的作品,為人們帶來燦爛的笑容!藉由獨特而溫馨的設計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與潮流手機殼供應商Casetify、迪士尼、BANDAIMattel等跨國品牌合作。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