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arent-child outfit 親子裝風格穿搭

Parent-child outfit 親子裝風格穿搭

暑假這親子出遊的旺季,轉眼又到了,是不是常常羨慕許多名人、網紅的親子裝搭配,總是這麼和諧好看呢?別擔心,趕快把這篇親子裝穿搭重點筆記起來,全家出遊也能穿的超搭配。

其實,親子裝不一定要每個人都穿的一模一樣,運用風格、色系、或是相同的服裝主題,也可以很輕鬆抓到搭配的訣竅,一起來看看吧。

秘訣1:運動風當道 和小孩一起去走跳

帶孩子出門奔跑放電,最重要的當然是功能性囉,小朋友選擇輕便的背心方便活動,輕薄可收納的短褲,就算多帶兩件去替換也不佔空間。

爸爸媽媽們,選擇同款不同色的快乾運動短Tee,怕曬黑別忘了穿上抗UV的連帽輕薄外套,透氣舒適的下身,不怕和小朋友一起盡情奔跑。

秘訣1:運動風當道 和小孩一起去走跳

秘訣2:同色系的搭配大法 城市裡的氣質穿搭

低調優雅的親子穿搭,就用白/卡其來做主題吧, 夏季的炎熱就用清新淡雅的顏色來柔和他吧,用最簡單的白Tee、白襯衫、卡其褲,就可以輕鬆完成。進階版的可以運用不同深淺的卡其做出層次(像爸爸的淺色卡其襯衫+深色卡其長褲),媽媽或是女孩,搭配上近來很流行的長短寬褲,怕熱的話也可以特別選擇涼爽透氣的棉麻材質,不同搭配增加更多不同的變化;若想再增加點小巧思,不妨添加一點點的對比色(藍色條紋短Tee),可以讓整體搭配感覺更活潑。

秘訣2:同色系的搭配大法 城市裡的氣質穿搭

秘訣3: POLO衫親子裝 父子的成熟帥氣穿搭

爸爸和兒子間的Men’s Talk 時光,別看POLO衫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正式,源自於網球界的POLO衫,穿著舒適,即便父子一起跑跳運動也完全不成問題。

小朋友選用亮眼的顏色增加活潑感,擔心同色系太單調,爸爸可以選擇拼接、撞色或是設計比較復古、學院風感的款式。一起穿
POLO衫,怎麼看都覺得更加帥氣了呀。

秘訣3: POLO衫親子裝 父子的成熟帥氣穿搭

秘訣4:重點色搭配 讓穿搭更和諧

這樣一路看下來,可以說,其實親子裝不是一定要一模一樣,而是在風格或顏色上要有一致性,對吧?

在炎熱的夏季,淺色系的主色調,也會顯得更加清爽可以多多選用,像是粉色、綠色、白色等等。下身搭配中性的大地色系(墨綠、卡其等) 一來更和諧,二來也不會搶去主色調的風采。

像是本套母女裝,用粉色系做為主色,小朋友選擇可愛的印花Tee,媽媽則是百搭的粉白條紋,大地色系的下身,可以選擇寬褲、短褲、褲裙、或是牛仔褲等等,都是很簡單的搭配方式。

秘訣5:同一主題 最易上手的親子裝

有時候要搭配全家人的服飾,真的也是太燒腦了,這時候同一主題,不同色系的款式簡直就是救星。

相似的印花簡單就可以呈現出親子裝的默契感,各款不同的顏色又讓整體展現出不一樣的變化。下身隨意的搭配上絕不會出錯的百搭牛仔、卡其系列,最容易上手的親子裝搭配就這樣信手捻來的成功拉。

這款
Bear on Bike環遊世界旅行Tee系列,有代表不同國家的圖騰非常趣味可愛,在這防疫還不能出國的時刻,穿上環遊世界旅行Tee來解解想出遊的癮吧。

秘訣3:同一主題 最易上手的親子裝

其實親子裝穿搭,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困難,從最簡單的相同主題開始入手吧,漸漸加入色系、風格等等要素。但衣著最重要的還是舒適實穿,特別是小朋友的衣服,與其選擇許多風格強烈的服飾,不如來GIORDANO逛上一圈,選擇一些耐穿、百搭的基本款開始會更能變化出不同風格喔。

*本篇親子裝穿搭,感謝ABC-MART
協力拍攝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