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olo衫品牌:GIORDANO創造屬於每個人的Polo衫

 Polo衫品牌:GIORDANO創造屬於每個人的Polo衫

  • Post category:PoLo衫

Polo衫品牌從網球場開始,風靡大西洋到全世界

Polo衫起源於網球比賽,最初是法網大滿貫得主RENÉ LACOSTE為了打網球方便,而自行設計舒適的小領口及短袖,並增加衣長,確保在激烈比賽中不容易脫落。

之後
Ralph Lauren推出第一款馬球衫,因為衣服上的馬球運動員和一匹小馬的設計,連結了優雅的馬球運動與簡單、實穿的馬球衫。此後,便成了家喻戶曉的經典單品,而人們也正式開始把馬球衫稱為 Polo衫。

時至今日,
Polo衫品牌多元發展,但基本樣式不變,通常為羅紋針織的領子和袖口,加上胸前兩到三顆鈕扣。融合襯衫的領口設計,又兼顧T恤的舒適版型,既適合休閒穿著,也能搭配較正式的外套或褲款。

傳奇經典Polo衫,Giordano連結當代社會潮流

佐丹奴致力於帶給大家基本又永不過時的簡約時尚款式,Polo衫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Polo衫至今依然活躍於各大伸展台,更是經典的日常穿搭。

佐丹奴Polo
的特色在於:專屬女性及小孩的版型設計、領後條紋、精緻的圖騰刺繡,再加上舒適的材質。每一年推出的主題企劃,更讓Polo衫體現出當下的社會潮流。

2010年勝利獅王Polo衫,攜手2moro打造活力休閒風格

2010年勝利獅王Polo衫,攜手2moro打造活力休閒風格

休閒與時尚兼具的Polo衫一向是春夏造型必備, 衣服左胸前採用獅子圖騰的繡花,右袖繡上了數字做為運動風象徵,領後以撞色條紋突顯青春活力,只要將衣領立起就可秀出配色明亮的條紋設計。

2011
年更首度邀請到形象健康又陽光的2moro雙胞胎兄弟檔代言,展現這款充滿濃厚美式風格的Polo衫,由棉混萊卡彈性材質製成,涼爽、透氣,更舒適好活動,2moro的代言成功為獅王POLO奠定市場上的地位!

2012NEON LION Polo,大膽配色創造Polo衫酷炫風格
2012年NEON LION Polo,大膽配色創造Polo衫酷炫風格

以活力時尚螢光閃耀為主題,跟隨螢光色系的浪潮,為熱賣的LION Polo注入新生命,多彩的NEON LION讓春夏更加搶眼亮麗,亦再次與2moro攜手合作,呈現NEON LION螢光系列的最新酷炫風格。

2014年台灣復古時尚風潮,推出「HELLO TAIWANPolo衫系列

視覺呈現以台灣著名的人文風情為背景,如九份階梯式建築及台灣茶園等,呈現濃厚的台式風情,展現台灣復古時尚風潮。

Polo
衫將象徵台灣的圖騰、數字,搭配上運動風的設計,強調在地化的小巧思,展現對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愛與關懷,希望透過「HELLO TAIWAN」的商品概念傳遞出對台灣的愛與支持!

2015年戴祖雄與黃心娣代言「MY POLO MY COLOR」,詮釋Polo衫搭配的個人態度

MY POLO MY COLOR是一種自我風格的表現,COLOR代表商品的豐富色系外,也表現出妝點自我的意識,希望Polo不僅是休閒的代名詞,更能融入生活中。

主題
Polo衫系列則運用俐落色彩,搭配英倫風的鮮明色系。經典回歸的FROG Polo,喚起大家對佐丹奴經典LOGO的記憶,簡約卻不簡單,適合追求低調質感的你。

2016年傳遞品牌正能量,推出『相信台灣我在台灣』系列Polo
2015年戴祖雄與黃心娣代言「MY POLO MY COLOR」,詮釋Polo衫搭配的個人態度

2014年春夏推出「HELLO TAIWANPolo衫獲得好評後,2016年持續傳遞佐丹奴Polo衫品牌正能量,以BELIEVE「相信台灣我在台灣」為主軸,推出全新TAIWAN Polo系列,更邀請到在台生活多年的外籍朋友參與形象拍攝,穿上強調在地化特色的TAIWAN Polo,分享他們在台灣的真實故事。

2018年迎合世界潮流,推出世界盃足球賽主題Polo
世界盃足球賽主題Polo衫_阿根廷
世界盃足球賽主題Polo衫_巴西
世界盃足球賽主題Polo衫_德國

BOB世足系列共推出印花TEEPolo衫兩大類商品,其中Polo衫融合參賽國家隊服的特色,加上國旗色系為設計元素,透氣且富有彈性的面料讓穿著更加舒適。不只能感受世界盃的熱情,更紀念精彩比賽的感動!

佐丹奴貫徹品牌精神「沒有陌生人的世界」,每個人都能盡情展現自己

一如佐丹奴的品牌精神「World without strangers沒有陌生人的世界」,不論膚色、國籍、文化背景,甚至是年齡,每一個人都能穿上佐丹奴的服飾,展現自己。

2010年美式風格、2012年大膽的螢光酷炫風、2014年融合台灣在地色彩的復古時尚,再到近幾年連結世界與台灣,企劃出外國人在台灣及台灣人瘋世足等。每個系列都為Polo衫帶來更多趣味與穿搭靈感。

還在猶豫該選哪個
Polo衫品牌?今年春夏一家大小一起穿上佐丹奴的Polo衫吧!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