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IORDANO Simply Me 率真做自己-從圓心出發尋求自我價值

GIORDANO Simply Me 率真做自己-從圓心出發尋求自我價值

都市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在茫茫人海中容易迷失自我,難以找到定位和重心。GIORDANO 2019年推出以「me」作主題的Simply Me系列,配合多款以圓形為主的印花設計,寓意人們從圓心出發,在團體中發掘出最適合的位置。圓形代表無始無終,也象徵生命循環不息,每個人在人生旅途上,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忠於真我,率真做自己!

坦率真情直言  隨心所欲生活

GIORDANO Simply Me系列鼓勵大家由自身出發,在複雜的社會中不需做作扭捏,扮演好獨一無二的角色,率真做自己而不隨波逐流,但生活中難免受到外來因素影響情緒,只要堅持自我、勇於表達,就可依照心中期望的方式自在生活。

Simply Me
系列以「me」作為設計主軸,以簡單且各式大小形狀的me文字組成圓形,提醒我們做好自己、愛自己,同時彼此尊重,達到生活平衡、社會和諧的美好世界。

生活經歷為人生著色 尋找自我價值

此系列更運用了鮮明對比色作設計,締造更多夏日搭配的可能性,採用不同顏色的圓形組合,讓印花的玩味性提升,流露出充滿活力朝氣的一面。鮮艷的顏色展現出生活中充滿了許多不確定性與驚喜,只要堅定信念,以「me」做為中心思想,就能為人生揮灑出美麗的色彩。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