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誰說親子裝不能很有型,連單穿都好看的四種提案!

誰說親子裝不能很有型,連單穿都好看的四種提案!

全家出遊想留下美好回憶,首選有型又好穿的親子裝

挑選親子裝時,總擔心另一半覺得過於誇張或害羞,其實透過相同元素和豐富顏色、印花圖案甚至是材質,創造搭配感,既能是溫馨親子裝,單穿照樣有型。

老街漫步配上復古風,怎麼拍都超吸睛

經典條紋復古風格,爸媽同款不同色的條紋棉Tee相映成趣,雙色條紋Tee上的膠章畫龍點睛,更添復古風,為單品注入質感。

小女孩的復古英文字棉Tee與爸媽的英文膠章條紋Tee相呼應,三人皆搭配抽繩素色短褲,清爽洋溢一起去探訪大街小巷最適合。

野餐也不放過,母女親子裝最甜蜜

走出戶外運動,訓練寶貝體力更強壯

全家穿上G-motion系列一起走出戶外運動去,除了印花設計,挑選相似的材質也是打造親子裝的入門法則之一。

利用機能材質營造親子裝風格,穿搭之餘更要顧及全家人的體感舒適性,尤其炎炎夏日中,如何穿著清爽透氣非常重要。父子倆以寶藍色的運動短褲點綴整體造型,媽媽則選擇同為藍色系的長褲抵擋豔陽。

穿上G-motion親子裝,一起享受運動的快樂

感受現場看球賽的魅力,父子polo衫休閒有型

經典POLO大人小孩都好穿!熱愛運動的父子檔一同看球賽,首選復古結合運動風的紅白藍色塊POLO衫。

看球搖擺吶喊都好動的彈性材質,利用經典配色展現休閒時尚氛圍,加上精緻徽章刺繡質感再升級。搭上一深一淺的藍色系短褲,清涼又舒適。平日單穿變換下半身就是有型的POLO衫,假日父子一起穿瞬間變身默契十足的親子裝。

帶著寶貝看球賽,首選舒適polo衫

野餐郊遊日,母女親子裝更甜蜜

運用色彩配出默契穿搭,以粉紅色、卡其色及白色作為主題互相搭配,可愛的粉色挖肩上衣和媽媽的粉色棉麻蝴蝶結短褲,媽媽的白色印花Tee與白色鞋子,而小女孩的卡其短褲則與藤編包、涼鞋巧妙呼應,形成草地的悠閒印象。

野餐也不放過,母女親子裝最甜蜜

寶貝親子裝穿短褲更舒適好動,不怕夏天悶熱!

寶貝好動怕熱,親子裝穿搭注重寶貝單品的舒適,爸媽們才能輕鬆自在!無論是吸濕排汗的運動短褲,或是純棉的休閒短褲,不怕夏日悶熱,百搭好看,讓寶貝們盡情好動,絕對是親子裝首選。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