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Homewears蓄溫德絨居家系列  心動舒適‧享受回家

Homewears蓄溫德絨居家系列 心動舒適‧享受回家

讓日常保有儀式感、心情滿足愉快
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從居家服開始!

GIORDANO全新蓄溫德絨居家系列採用柔軟的德絨製成,獨特的纖維組織,蓬鬆度比其他纖維高10%,絨毛厚實濃密、手感柔軟,面料色澤細膩柔和,具有良好彈性且透氣不易起毛球,輕盈又保暖的特點更獲得鑽石絨的美名,絕對是秋冬必定入手的居家休閒服。

男裝以簡約立領設計上衣九分褲款的搭配為主,色系好搭配,舒適版型且修身,短暫外出也很OK。女裝則有基本款圓領上衣短褲、條紋寬褲等品項,利用彩色系增添柔和氣息,另有長版洋裝可挑選,居家穿搭一件就搞定!

此系列備有童裝款式,讓寶貝在家不僅穿得舒服更可展現活力,除了素面圓領上衣亦有條紋花色或是連帽款式可挑選,下身搭配德絨束口褲,保暖性更加分。

換上GIORDANO Homewears蓄溫德絨居家系列,輕鬆享受回家後的自在時光!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