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五種秋冬外套穿搭不藏私分享,一起跟厚重感說掰掰

五種秋冬外套穿搭不藏私分享,一起跟厚重感說掰掰

在台灣,防風外套與羽絨外套是秋冬最常見的穿搭單品,只要掌握基本原則,寒冷的天氣裡也能穿的溫暖有型又不顯厚重。

羽絨外套

羽絨外套之所以能達到保暖效果是因為使用『羽絨材質』,一般而言,羽絨外套內含『羽絨』與『羽毛』兩種天然材質,羽絨具備保暖效果且重量較輕,羽毛的主要功能是支撐與彈性,能創造蓬鬆感但重量相對較重。因此高含絨量的羽絨外套,看起來既輕薄又保暖的神奇秘密就在這。【實用小知識】含絨量:羽絨含量的百分比,例如80%的羽絨外套就是羽絨含量80%、羽毛20%。

GIORDANO的羽絨外套使用大朵鴨絨,充絨量均勻蓬鬆柔軟,含有80%以上的高含絨量,因此重量輕盈且厚實保暖,並依據不同的氣候狀況,推出多款不同充絨量的羽絨外套,厚度介於輕羽絨以及一般羽絨之間,滿足不同溫度下的需求。【實用小知識】充絨量:羽絨外套中,羽絨的填充總重量(不含羽毛),羽絨總重量越重,保暖效果越佳。

在氣溫較低的時候,就適合外搭充絨量較高的羽絨外套,選擇白色系列看起來精神有朝氣,男生可內搭深色系大學T,再搭配類西裝褲剪裁的雙面針織窄管長褲,展現沉穩斯文的風格;女生則可以走較為活潑的路線,粉紅色大學T加上合身的牛仔褲,整體造型充滿青春洋溢的甜美氣息。

男裝輕盈保暖連帽款羽絨衣_標誌白
男裝輕盈保暖連帽款羽絨衣_標誌白
女裝素色可拆式連帽羽絨外套_標誌白
女裝素色可拆式連帽羽絨外套_標誌白

穿搭上如果想多元一些,可以選擇能夠雙面穿的羽絨外套,雙面雙色反過來穿就能營造不同的風貌,例如喜愛時尚的男孩,可挑選多彩撞色的格子襯衫搭配白色的英文字母大學T,外層搭配亮綠色/海軍藍色的雙面羽絨外套,潮流感與魅力感十足,散發帥氣的韓系OPPA氣息。

男裝 90%白鴨絨雙面穿可收納連帽極輕羽絨外套_山景綠/標誌海軍藍
男裝 90%白鴨絨雙面穿可收納連帽極輕羽絨外套_山景綠/標誌海軍藍
男裝 90%白鴨絨雙面穿可收納連帽極輕羽絨外套_山景綠/標誌海軍藍
男裝 90%白鴨絨雙面穿可收納連帽極輕羽絨外套_礦石黃/標誌黑
男裝 90%白鴨絨雙面穿可收納連帽極輕羽絨外套_礦石黃/標誌黑

秋冬總是會有那麼幾天,天氣突然變得較為溫暖,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充絨量較低、重量更輕盈的輕薄羽絨外套,不僅方便攜帶又能適應溫度變化不顯厚重。

穿搭的部分,文青女孩可利用素面與多色的搭配,展現獨到的穿衣見解,挑選深色格子襯衫與白色連身裙,外搭海藍色的輕羽絨外套,呈現出一種都會女性的俐落感,無論是上班或者假日與姊妹聚會都很適合。


女裝圓領鈕扣款輕薄羽絨外套_白令海藍

三合一外套

秋冬最惱人的就是早晚溫差,早上出門穿太少會怕冷,但中午穿太多又快熱死人,每到季節轉換的時候,該怎麼穿真的會讓人相當苦惱。GIORDANO三合一外套系列就是為了解決這樣的需求而研發,外層為防風防潑水的保暖外套,內層為觸感柔軟的棉質外套,氣溫相對較高時,依需求選擇要穿哪一件,例如騎車上班的人,就很適合單穿防風外套,寒流來襲時,再將兩件外套合併,保暖度立刻大升級,有效對抗惱人的低溫,一衣三穿輕鬆解決溫差帶來的困擾

男裝三合一外套_外層為防風防潑水防風外套_綠色
男裝三合一外套_綠/灰色
男裝三合一外套_內層觸感柔軟的棉質外套_灰色

遇強風或天氣較冷時,除了穿上保暖的三合一外套上衣外,可再搭配連帽T恤,連帽可以避免頭部受寒,溫度再低都不怕。穿搭上,建議可以挑選亮色系連帽T,下身再搭配與外套近色的修身卡其褲,打造率性舒適的休閒LOOK

男裝三合一外套_外拍穿搭推薦

SOFTSHELL軟殼外套

SOFTSHELL軟殼外套也是秋冬不可缺少的穿搭單品之一,同時具備防風、保暖、透氣與防潑水等高機能性,不僅重量輕盈且方便穿脫,特別適合像台灣這樣氣候多變的國家。

GIORDANO
SOFTSHELL軟殼外套具備三大機能性:防潑水、防風與保暖,外套表層耐磨有彈性,內層輕刷毛處理,觸感柔軟舒適度再提升,加上連帽設計/袖口魔鬼氈/立領與拉鍊式口袋等設計,增添了細節質感、保暖度、功能性與耐用度。

復古感十足的淺棕色格紋襯衫搭配卡其色休閒褲,散發素雅的文藝氣息,外搭白色大學
T提升時尚感,再穿上粉色的SOFTSHELL軟殼外套,整體穿搭不僅魅力感十足又充滿青春活潑的氣息。

女裝Softshell 三合一高機能炫彩刺繡連帽外套_花紗粉

過往因為低溫往往就不得不選擇較為厚重的衣物,而溫差又讓我們在穿搭上吃盡苦頭,其實只要依據氣溫變化選擇合適外套,並透過不同厚薄度間的交叉搭配,挑選喜歡的上衣與褲子,就能穿的保暖還能不顯厚重且俐落有型。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