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七種夏日短褲穿搭提升好感度,你的衣櫃還少哪一件?

七種夏日短褲穿搭提升好感度,你的衣櫃還少哪一件?

夏天拋開厚重感,短褲穿搭清爽又迷人!

夏天最好的穿搭單品就是短褲,悶熱長褲就請好好收進衣櫃吧!多種材質、版型的短褲,從棉麻到單寧,各種風格都能搭配,不能錯過的七款必備短褲。

棉麻短褲穿搭:不挑身材更顯瘦

修身設計款棉麻男短褲,百搭不挑身形

擔心身材比例而不敢嘗試?不妨考慮修身設計的男款棉麻短褲。及膝長度是最能符合各種身型的款式,俐落線條和舒適的高質感棉麻,成為涼爽好選擇。

女款A字剪裁短褲穿搭,寬褲口設計視覺超顯瘦
抽繩條紋棉麻短褲穿搭 ,任何身形都能輕鬆駕馭

A字剪裁的蝴蝶結綁帶女款棉麻短褲,修飾腿部線條,加上褲口較寬,讓視覺效果更顯瘦,俐落剪裁的條紋棉麻短褲,褲腳不易上捲,是最容易駕馭的百搭褲型,包容性高,各種身形皆能駕馭。

卡其短褲穿搭:清爽耐穿朝氣十足

卡其短褲穿搭配POLO衫,俐落又經典
鬆緊褲頭卡其短褲,夏日出遊少不了的單品

二十世紀初卡其褲隨著退役軍人被帶入一般市民生活中,帶著清爽又耐磨的特性,在夏天炎熱的天氣中,比牛仔褲更勝一籌,逐漸在學生之間大受歡迎。

今日卡其褲的元素被廣泛應用在休閒或正式的服裝中,顏色也更多元化。卡其短褲的俐落,搭配一件簡單素色
polo衫,輕鬆打造半正式風格。挺版版型還能修飾臀部線條,簡約幹練,棉料加上萊卡彈性材質,提升舒適度。

素面百慕達短褲穿搭,耐穿耐磨質感佳

卡其短褲腰頭的寬鬆緊帶設計和抽繩設計,讓穿著體驗更舒服。帶一件出門就能輕鬆變換風格,夏天出遊度假必備單品,好穿又好看。

涼感短褲穿搭:一次滿足機能性與時尚感

科技涼感短褲穿搭,炎炎夏日不怕汗水黏膩悶熱
工裝風短褲穿搭,戶外活動舒適方便

穿短褲還是擔心汗流浹背、又濕又熱? 59%coolmax材質,給你夏日清爽感受,科技涼感面料排走身上的汗水,體感涼爽心情更透涼,快乾排汗、質輕抗皺,怎麼跑跳好動都不怕。

不只機能性十足,涼感短褲的腰頭鬆緊帶設計更貼心,造型上,側邊口袋讓短褲多了更多細節,結合現下最夯的工裝口袋風格,戶外活動更自在方便。

輕薄款單寧短褲穿搭:透氣牛仔夏天也能穿

薄牛仔面料透氣不厚重,短褲穿搭的必備款式
荷葉邊單寧短褲,甜系美人非你莫屬
深色牛仔短褲穿搭配白T,隨興卻又不失魅力

百搭不失誤的丹寧短褲!薄牛仔面料耐穿耐磨,即使在夏天穿牛仔也能透氣舒適,視覺上也不厚重,褲頭抽繩加上寬鬆褲腳設計,比一般牛仔短褲更舒適又能兼顧造型,穿一整天也輕鬆自在。

率性風格推薦前側拼接口袋款式,兼具實用與顯瘦效果;甜美風格就選荷葉邊彈性褲頭設計,小細節就能展現青春可愛。男款經典深色牛仔褲,搭上一件白
T就能展現隨性魅力。

運動短褲穿搭:融入日常的運動元素

運動換上吸濕排汗短褲,拒絕汗水黏膩感
及膝長度與隱藏鬆緊腰帶設計,運動短褲穿搭外出也OK

除了日常短褲穿搭,運動場上一件好的短褲更重要,特殊加工布料具吸濕排汗功能,不再害怕汗流浹背帶來的濕、黏、悶,後腰緊貼肌膚的部位增添網眼布設計,讓運動更為舒適清爽,及膝長度加上隱藏式鬆緊腰帶設計,即使作為日常穿搭也不突兀。

基本款純棉短褲穿搭:舒適百搭的率性風格

舒適柔軟棉料製作,夏日短褲穿搭怎能沒有棉質短褲
純棉短褲穿搭配條紋T恤,一秒變身鄰家男孩
大地色棉質短褲搭印花白T,日常簡約風就是好看
小清新風格短褲穿搭就選純棉料質,舒適度與耐穿度都滿分

最基本但又易被忽略的基本款短褲,以優質棉料打造,簡約素面最好搭,出門隨手穿上一件印花Tee創造青春活力,選擇條紋Tee穿出日系質感,選穿polo衫則打造半正式風格,怎麼穿搭都好看。

輕薄材質及舒適觸感從春夏一路穿到秋天,鬆緊腰頭及抽繩設計提高舒適度,穿一整天依然輕鬆自在。

不再委屈自己塞進長褲,短褲穿搭有型又有魅力!

氣候太濕熱,穿不住悶熱的長褲,趕緊換上短褲,度過清涼夏日。七款短褲穿搭讓你大太陽也能涼爽舒適,符合春夏氣息的衣著,隨時展現自信風格,在人群中更亮眼有魅力。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