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Cool in my way-Tracksuit我的潮流新態度

Cool in my way-Tracksuit我的潮流新態度

60年代COOL是冷峻、瀟灑的形容詞,時至今日,COOL逐漸轉變為堅持獨特的態度,無論經過多少世代變遷,COOL都代表著自我意識的覺醒。GIORDANO 2019秋冬延續Cool in my way的主張,推出經典運動套裝,期待每個人詮釋出自己的風格,綻放獨一無二的魅力!

GIORDANO
以跳色邊條或織帶及搶眼的Logo為主要設計元素,結合螢光配色、反光印花與立體膠印增添細節質感。採用硬挺的面料製成Tracksuit運動套裝,獨家的合身剪裁,不僅穿著舒適同時修飾身型,即使將外套的拉鍊全拉上,也能讓線條俐落有型。

同系列亦有圓領上衣及連帽
Tee可任意搭配,只要挑選同色系單品,再套上一雙休閒鞋,就能輕鬆穿出Tracksuit精髓!想要打造更具時尚潮流的穿搭嗎?配件選擇更不能馬虎,挑選大耳環、圓框眼鏡、髮帶、腰間小包或將襪子外露,都可為整體造型加分。

成套穿搭向來讓人過目難忘,
GIORDANO Tracksuit絕對是秋冬休閒定番裝扮,快用自己定義的時尚重新詮釋經典,展現潮流新態度!

Tracksuit我的潮流新態度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