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穿多穿少好煩惱?一件兒童保暖外套就解決!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穿多穿少好煩惱?一件兒童保暖外套就解決!

天氣變化大,總是擔心寶貝會感冒嗎?必備好穿又好活動的兒童保暖外套。無論是防風、防水的軟殼外套、可愛造型鋪棉外套,又或是實用雙面穿羽絨外套。讓爸媽擊退秋冬忽冷忽熱的天氣,一次解決防風、保暖到穿搭造型。

 

保暖不打折,幫寶貝抵擋風雨的兒童外套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softshell反光LOGO連帽防風外套最外層的聚酯纖維面料,挺立防風,還能防潑水,加上內層刷毛設計,保暖度升級。看似簡單的軟殼外套上,有袖口魔鬼氈、包邊下擺和胸口反光的logo標誌設計,處處充滿小細節。外層是黑色剪接深綠迷彩,內層刷毛設計更吸睛,隱約露出的螢光色刷毛,除了保暖效果,還十足搶眼!
女孩款的粉色搭配灰色刷毛,小細節採用螢光色設計,可愛又俏皮。軟殼外套率性俐落,小孩穿上也一樣可愛中帶帥氣,偏運動感的軟殼外套,可以搭配束口褲或是貼腿褲,打造俐落休閒look。
 
 (男/女:男女童softshell反光LOGO連帽防風外套)

超萌動物造型兒童外套,盡情活動不怕感冒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超可愛的3D動物造型可拆帽舖棉外套,有多種造型可以選擇,除了兼顧保暖防風,更多了巧思,讓寶貝一秒變身卡哇伊小動物,造型滿分。
寶貝愛動、愛跑跳,因此好的兒童外套首重材質、面料,3D可愛動物外套採用防撕裂梭織面料,怎麼盡情玩樂都沒關係,不會再輕易東破一洞、西裂一洞。內層到領口都採用搖粒絨刷毛,維持一致的保暖舒適。防潑水讓寶貝更盡興的玩樂,且布料更具耐久性,耐穿耐磨,怎麼玩都沒事,讓爸媽更加安心!

可拆帽設計搭配立領,即使拆掉帽子後,脖子依舊具保暖效果。彈性袖口及弧形下擺,皆為彈性鬆緊的內縮設計,更可避免冷風灌入外套。

(男:男童3D動物造型可拆帽舖棉外套 女:女童3D動物造型可拆帽舖棉外套)
 

兒童保暖外套有羽絨更溫暖,輕量設計一穿就愛上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雙面穿塗鴉印花連帽輕羽絨外套有高達90%的高含絨量、10%羽毛量,絨量越高代表保暖效果越明顯。當羽絨越密,越能留住人體發出的熱量,身體自然感到暖和,而輕型羽絨材質,則讓穿著更無負擔。

塗鴉印花的兩面穿輕羽絨外套,童趣俏皮,一面是素色,一面是塗鴉印花,隨搭配自由穿,CP值超高,兩面均有口袋,實用兼具設計性。

多口袋軍裝連帽外套不只保暖  造型更是重點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兒童保暖外套推薦

造型感十足的軍裝風保暖連帽鋪棉外套,絕對是潮流爸媽必入手的款式。
外套面料以聚酯纖維製成,防風防潑水、舒適又好穿。手臂上以皮革徽章點綴,增添款式細節設計。帽緣的毛圈可拆卸,讓造型更加多樣。多口袋的設計,不僅實用也兼具造型。

兒童外套輕鬆穿搭,簡單印花Tee就能出門

兒童印花T恤(T-Shirt)穿搭推薦
兒童印花T恤(T-Shirt)穿搭推薦

秋冬穿搭靠一件兒童保暖外套就完成了百分之八十,再加上一件純棉印花T恤,就能出門啦!
條紋、素色、塗鴉印花T恤到帽T,簡單搭出不同風格,每天不再煩惱要穿什麼,外出準備只要十分鐘。搭配休閒的腰口鬆緊束口褲,整體look滿分;再冷一點,就在最裡層穿上極暖衣,多點層次,更暖和!隨著早晚溫差自由穿脫外套或內衣,讓孩子盡情活動、學習,不怕感冒。

回到首頁

Facebook
Google+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