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大學生穿搭校園特別企劃!就算明天開學也不用煩惱啦!

大學生穿搭校園特別企劃!就算明天開學也不用煩惱啦!

開學日越來越近,行李都整理好了嗎?大學生活除了系上各種課程,更重要的是學業以外的學分啦!首先穿搭絕對是必修學分,要怎麼穿?讓你的大學生活更加分,沒有了制服,更要穿的自信,快來看看如何簡單穿得亮眼!

一週穿搭學!男生女生通通有,校園網帥網美看過來~

禮拜一:拋開Monday blue,知性襯衫甜美加分

大學生穿搭推薦,女襯衫穿搭知性不死板

【穿搭單品】女生上衣款號:05348212、女生寬褲款號:05428214

知性甜美風一掃星期一的憂鬱,就是要青春活力!白底小圓點無疑是甜美女孩的代名詞,圓點棉麻背心襯衫知性可愛,搭配上今夏女孩必備的綁帶八分寬褲,蝴蝶結綁帶寬褲讓比例更加修飾,清爽的自然系配色與棉麻材質,超適合夏天穿搭!

大學生穿搭推薦,男襯衫內搭T-shirt休閒風

【穿搭單品】男生T恤款號:01028219、男生襯衫款號:01048043、男生長褲款號:01128202

必修課的穿搭,素面T恤外搭上一件簡約襯衫最合宜,正式中帶點休閒,若只是單穿著襯衫,那可太過嚴肅乏味啦!想展現大學生的青春氣息可將襯衫當作外套搭配,整體造型就會年輕許多,胸口的精緻刺繡還增添了點小趣味,不論是上課或是約會都適合。

禮拜二:Bear on Bike輕便可愛,社團時間活力滿滿

大學生穿搭推薦,社團時間活力穿著

【穿搭單品】男生T恤款號:01098217、男生牛仔褲款號:01118204、女生T恤款號:05398217、女生牛仔褲款號:05428210

社團時間的輕便休閒就是要趣味純棉T恤,Bear on Bike超可愛!男裝上的黑熊穿上迷彩印花裝扮更是多了點俏皮,走在校園,能不多看一眼嗎!女孩們則可利用簡單的白色印花棉T,搭配上一條牛仔褲就有型,這麼好搭的單品能不多屯幾件嗎?

禮拜三:誰說體育課不能穿得有型?運動風今年正夯!

大學生穿搭推薦,女運動穿搭亮色有型,男運動穿搭不邋遢

【穿搭單品】男生上衣款號:01028220、男生短褲款號:01107208、女生上衣款號:05327214、女生短褲款號:05408218

體育課穿搭可別忽略,運動不再狼狽!還在穿家居服?還在穿已泛黃、領口鬆弛的T恤嗎?OUT!體育課、課後活動的運動穿搭都能有型好看!亮麗活潑的橙色運動機能T,搭配上舒適透氣又具顯瘦效果的兩件式運動褲,顏色對比鮮明卻不衝突。想成為運動場上的帥氣身影,記得先準備一套好看的運動服喔!

禮拜四:討論通識報告可不能穿睡衣!不NG半休閒穿搭!

大學生穿搭推薦,討論報告穿搭休閒不失率性

【穿搭單品】女生T恤(披肩)款號:13327607、女生上衣款號:05326312、女生短褲款號:05408203

休閒不等於隨便!即使是輕鬆的討論報告,也不能隨便穿啊!利用一點小心思的半休閒穿搭才是秘訣。一件素T利用條紋單品披在身上,簡單巧思卻創造了大大的效果,超加分!灰色的綁帶寬褲讓整體更具色彩的和諧,褲裙既有甜美女孩感,也有了休閒的率性!女孩必學的半休閒穿搭!

大學生穿搭推薦,討論報告穿搭休閒不失率性

【穿搭單品】男生POLO衫款號:13018202、男生長褲款號:01118008

說到帶點正式的半休閒男孩穿搭,就不能不提到POLO衫了!胸前徽章、以紅藍條紋設計的白色POLO衫,搭配帶有小設計的修身休閒長褲,捲起褲管便可看到邊條織帶的細節設計,放下來又是一件正式的雅痞長褲,一褲兩穿超百搭!

禮拜五:出遊去,牛仔風輕鬆變身男女神

大學生穿搭衣櫃必備牛仔單品 - 女牛仔A字裙- 男牛仔短褲

【穿搭單品】男生POLO衫款號:01017202、男生短褲款號:01106253、女生上衣款號:05328232、女生短裙款號:13468204

身為青春大學生,衣櫥裡會沒有一件牛仔單品嗎?牛仔單品必BUY原因這就告訴你!無論是一件素色或是帶點特殊剪裁的條紋上衣,搭配一件牛仔裙直接晉升校園清新女神!超彈力的A字牛仔裙,既舒適又能修飾身形,女孩們真的必敗!

粉色POLO衫搭配GIORDANO的特色拿破崙立體刺繡,提升整體質感,胸口的藍色拿破崙刺繡與手臂的藍色數字貼布印花,與粉色POLO呈現鮮明對比,搭配上百搭的附帆布腰帶的牛仔短褲,校園男神是你?

週末:逛街聚會,隨性但不隨便的自在穿搭示範

大學生穿搭推薦,女oversize上衣活潑亮麗

【穿搭單品】女生連身裙款號:05468358

週末自在穿搭,隨意但是不隨便!女孩長版帽T直接當洋裝穿,露出修長雙腿更俏麗,下擺小開衩透露小性感!不習慣穿太短的女孩們,選搭一件短褲或是內搭褲都好看!文字標語帆布包點綴整體穿搭,深藍配色呼應洋裝

大學生穿搭推薦,男白色條紋上衣文青風

【穿搭單品】男生上衣款號:01026214、男生長褲款號:01118205

夏天怎能沒有條紋上衣?藍白條紋充滿夏日清新,搭配一件休閒感十足的束口褲,陽光男孩力十足!

還說不知道一週七天怎麼穿?跟著特別企劃,把握以上教戰守則以及必買單品,校園穿搭沒煩惱!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