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3秋冬保暖外套四大天王  小編不藏私推薦!

2023秋冬保暖外套四大天王 小編不藏私推薦!

時序進入12月,天氣越來越冷!時不時東北季風來吹拂,或是各種大中小冷氣團侵襲,如果沒有留意氣象,一個不小心就穿搭錯誤,走出家門風吹來就鼻水直流、冷到發抖,小編不藏私推薦GIORDANO保暖外套四大天王,讓你穿得保暖又有型!
多功能三合一衝鋒外套 升級款全新登場
GIORDANO三合一衝鋒外套,讓一件外套擁有三種穿法,外層是連帽設計,面料防風防潑水且挺度相當好。內層為立領款式的搖粒絨外套,保暖度佳,拼接設計與胸前口袋造型不單調。男款除了基本黑灰藍,還有年輕時尚亮黃綠色,女款另有低飽和色系選擇,簡約柔和又時尚!
此系列外套更有反光邊設計,提升在戶外或是夜間活動安全性,台灣各地冬季15~20度的氣溫,兩件外套可拆開穿搭,如碰上冷氣團來襲低至10度,只要內搭極暖衣、再運用保暖小物如毛帽、圍巾等,加上這件三合一外套就很OK,冬季出國到高緯度地區旅遊,再也不用怕冷,準備這件一件三合一衝鋒外套,一衣多穿最方便。
露營戶外/旅遊推薦指數  ★★★★★
Softshell軟殼外套 機能滿分百搭又耐穿
所謂的軟殼外套是運用雙層結構所製成,外層防風防潑水、內層則是柔軟的搖粒絨材質,通常會兼具透氣、防風、耐磨和防潑水等特性。冬天穿外套的時候最擔心擁腫厚重而讓行動變得笨拙,GIORDANO軟殼外套系列,皆使用了獨特的四面彈面料來製作,讓整件外套的彈性極佳,穿著時進行各種活動都不會受限!
本季男女裝各推出了兩款軟殼外套,有胸前拉鍊拼接款雙口袋工裝風,而且各款都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小編特別推薦給通勤族的朋友,絕對是穿梭都會的必備機能型商品!
都會通勤/機車騎士推薦  ★★★★★
E Care輕暖系列外套/背心  高CP值必買款式 
如果沒有想要追求戶外機能性,那麼鋪棉外套是最符合日常保暖需求的選項了!GIORDANO E Care輕暖系列擁有高品質纖維填充,輕盈保暖且舒適,可機洗的材質,輕鬆易打理,免燙不易皺。此系列備有背心、立領外套、連帽外套以及飛行外套可供挑選,不僅讓你穿得暖,還很有造型感!
高CP值保暖必買指數 ★★★★★
頂級規格5A禦寒鵝絨外套 穿上絕對燒呼呼
受到吹過日本海上空的冷風影響,日本是全世界降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滑雪季從12 月持續到隔年4 月,因此最近越來越多人飛到日本享受滑雪樂趣!出國絕對不能錯過GIORDANO鵝絨外套。90%高鵝絨含量加上800+高蓬鬆度,禦寒效果超越戶外專業等級,採用高標準潔淨處理鵝絨,無雜質無異味。此外,熱能反射裡布可持續鎖住體溫,並防靜電處理,穿著絕對保暖舒適。
走跳滑雪場必買指數 ★★★★★
後還是要貼心提醒,寒冬的戶外穿搭,記得採用洋蔥式穿法,內搭一件極暖衣作為打底,維持身體恆溫,再用中層保暖,外層可選用防風防潑水機能型外套,這樣的層次穿法,才能讓我們因應室外與室內的溫度,自由穿脫,才不會忽冷忽熱。看完小編用心的整理與介紹秋冬保暖,趕緊到官網逛逛,或到全台門市試穿選購!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