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

近來台灣各大熱門景點常常擠得人仰馬翻,外出逛街也是滿滿的人潮,讓人不由自主地產生待在家的念頭。對大部分人而言,今年待在家的時間確實變多了,因此挑選一套簡約且舒適的居家服顯得越來越重要,愜意渡過悠閒、不受拘束的居家時光。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m1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w1

在外我們通常會注重穿搭的細節與氛圍,在家就該追求質感與材質,而跟身體最親密接觸的居家服,就該挑選親膚舒適且方便活動的材質,這點尤為重要。

例如
GIORDANOHOMEWEAR居家服系列,堅持舒適版型設計,以棉料與彈性纖維混紡製成,品質極佳的棉料手感柔和細膩,並選用四面彈性面料,即使動作較大也不會感到勒身,再搭配簡單合宜的修身剪裁,穿起來舒適感更加倍。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m2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w2

在款式的挑選上,建議不要太多綁帶與鈕扣的款式會更適合,避免與家具接觸時產生不舒服的感覺。男生部分,可以挑選較為簡約的素色兩件式居家服,減掉一些非必要的印花或圖案,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率性俐落。對於喜歡多變的女生來說,除了兩件式外,亦可考慮懶人必備能快速穿脫的一件式洋裝。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m3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w3

居家其實也可以兼顧舒適與穿搭,不一定要放棄平常的穿衣風格,例如GIORDANOHOMEWEAR居家服系列就非常適合喜歡簡約中帶點小變化的人,經典的兩件式透過上下身配色的不同,提升視覺上的豐富度,洋裝部分除了素色外,亦有橫條紋款式可以挑選,細而密集的橫條紋,顯瘦程度甚至不亞於黑色。
【備註】女模特兒身高為177公分,洋裝著M號,實際衣長請參照商品頁尺寸表。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m4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w5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w4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m5

最後,每個人對於溫度的感受不盡相同,像小編就是一個非常怕冷但不太怕熱的人,因此可以依據個人對溫度的敏感度,選購不同長度的居家服,無特別偏向者,就可以依據季節變化挑選即可。

打造輕鬆愉快的居家新體驗,親膚居家服推薦_v6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