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IORDANO Colors For You-春季新品登場

GIORDANO Colors For You-春季新品登場

2020年春夏,GIORDANO推出White & Khakis白卡其色系商品,傳遞清新自然的簡約風;2021年用最經典的白襯衫與藍牛仔褲,打造全新的藍白穿搭。2022年,GIORDANO則以「Colors For You」為題,推出柔和粉蠟色系商品,營造出春季的生命力與朝氣。

春天這個季節總是帶給人們一種溫馨、喜悅的感受,經歷過2021大半年的疫情低潮期與灰黯沉悶的冬季,春暖花開的時節最適合走出戶外欣賞風景,踩著輕快的步伐享受大自然的芬芳。GIORDANO此次以藍天綠地為景,呈現愉悅的春遊情境,期望帶給大家綠意盎然、充滿元氣的幸福新生活!

GIORDANOColors For You」系列推出粉蠟色系的素面TEEPOLO及襯衫,搭配淺藍、白牛仔褲,再運用領巾、披巾或帽子等配件,打造出專屬春天感的清爽輕盈休閒穿搭。除了在色盤上的精心安排外,亦推出多款新穎材質,創造耳目一新的產品線,如運用在上衣款式的Sorona環保纖維,手感柔滑並具有舒適彈力,擁有良好的回復性不易變形,還有春夏最不可或缺的快乾特點。此外,為了講求效率的都會型顧客著想,同步推出Easy Care易打理的卡其褲、Stretch Poplin純棉府綢彈力襯衫,都是輕薄挺身且具彈性的面料,讓活動更加自在不受拘束。

GIORDANO Colors For You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