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IORDANO Junior  2024春夏黑白穿搭時尚登場!

GIORDANO Junior 2024春夏黑白穿搭時尚登場!

黑白配色呈現出的簡約感是眾所皆知,黑白看似簡單又平凡,卻永不退流行,不僅大人們緊跟此時尚準則,今年春夏,GIORDANO Junior同步以黑白色系作為顏色主題,帶領了孩子們走入這股萬年不敗的潮流!

 

本季男童推出運動風上衣與短褲單品,期望搭配出春夏活力十足的運動套裝,女童除了印花上衣、休閒短褲外,另設計了黑色紗裙、運動風百褶褲裙與連身洋裝,呈現不同的穿搭效果。此次主題的印花上衣都以GENIUS貫穿整體,希望鼓勵孩子們發揮創造力,勇於展現自我的天賦,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不用擔心黑白配色太單調,建議可用亮色系配件來畫龍點睛為穿搭加分。像是男孩們搭配上寶藍色帽子、包包或襪子,提升整體造型感。小女生則是可以用粉紅貝蕾帽等較女孩風的配件來點綴,讓寶貝們可愛的穿搭,隨時隨地成為注目焦點!  全台門市/官網同步上市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