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必備-夏日厚磅TEE大揭密

2020必備-夏日厚磅TEE大揭密

炎熱酷暑即將到來,具有彈性、多彩且舒適棉Tee絕對是百搭聖品,一件好穿又好搭的Tee,要我包色都願意!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上市至今,熱賣上千件的厚磅TEE究竟有多麼厲害?小編還準備了厚磅TEE的穿搭不藏私分享喔!

此款為GIORDANO旗下休閒品牌Beau Monde彼爾夢商品,以100%純棉、230G/SM布重製成,相較市面上的薄棉料,此件厚磅TEE屬於厚磅棉材質,布料還是採用雙股棉紗(即紗線的強度)製成,因此手感較為粗曠且扎實,水洗後依然可維持良好的挺度。領口布料選用為32支棉加入彈性纖維,因此領口不會因為水洗而導致變形,更不會因多次穿著而變得鬆垮。

厚磅棉Tee的領口布料選用彈性纖維,不易變形,且肩線前傾設計可提升領口的舒適性
厚磅棉Tee的領口布料選用彈性纖維,不易變形,且肩線前傾設計可提升領口的舒適性

厚磅棉Tee的領口布料選用彈性纖維,不易變形,且肩線前傾設計可提升領口的舒適性

再來介紹的版型正是厚磅TEE最大的賣點!在衣服肩線的位置設計上,我們做了些微調整,並非把肩線置於正中央,而是將肩線前傾1/4吋,讓穿著時衣服會自然地向前,不會往後傾斜,提升領口的舒適性。另外,一般Tee的布片大多是前後一樣大小,我們將後片大於前片的主因,因應身體活動時的慣性動作,將側面的後片布料延伸至前片,穿著上更加舒服,伸展性更好唷!

男裝厚磅棉T恤
女裝厚磅棉T恤

此款採用活性染料製成,讓顏色飽和亮麗,男女款各推出五色可挑選

除了黑白基本色,厚磅棉厚磅TEE提供了多色供選擇,近年流行的卡其與軍綠等大地色系、男生亦有藍色、女性有甜美粉色可挑選,符合大眾穿衣需求。接下來大家一定會問:夏日厚磅TEE怎麼穿?舒適休閒又不失氣場的三大風格,讓小編傳授給大家!

風格1:人人都能駕馭的丹寧風

白色可說是最經典百搭的款式,下身選搭丹寧褲款或短裙,就是乾淨簡約的裝扮!或許有人會說:夏天穿牛仔褲好熱!(火氣上升摔筆) Don’t worryGIORDANO貼心推出彈性輕薄牛仔褲,非常適合春夏穿著喔!還有一個小撇步,可以效仿穿搭達人,將長褲反折到8.9分長度,露出一點腳踝就可以囉!套上時下最夯的小白鞋,絕對是夏日街頭的亮點。

人人都能駕馭的丹寧風
人人都能駕馭的丹寧風

風格2:就是抓得住潮流的運動風

分別選用藍及粉色上衣與卡其休閒褲/短裙,呈現夏季清爽的視覺,建議女孩們可將Tee扎進腰頭,營造出好比例的身形效果。運動風穿搭的重點就是鞋襪搭配,選擇與上衣色系相近的條紋運動襪,配上球鞋或復古老爹鞋,就是活力十足的潮流運動風!

就是抓得住潮流的運動風
就是抓得住潮流的運動風

風格3:大地色系個性軍裝風

近年來軍裝風席捲時尚圈,大地色系單品更是受到潮人們的喜愛,結合這兩個流行重點,小編大推這一組個性風搭配!挑選卡其或軍綠Tee,下身挑選工裝風的口袋褲與大地色系漁夫帽、再以寬帶運動涼鞋與白襪的組合,立馬變身街頭STYLE

風格3:大地色系個性軍裝風
風格3:大地色系個性軍裝風

除了掌握以上穿搭重點,小編也要提醒大家在洗滌保養的小知識:
1.
除了深淺色分開之外,深色的衣服(紅、黃等)也分開洗滌
2.洗滌時裝入洗衣袋內,避免洗衣機之內的翻絞扭轉
3.無論素Tee或印花Tee,洗衣和晾衣都將整件衣服反過來
4.洗滌時難免會產生扭轉,洗好後要馬上拿起甩開晾曬,千萬不可以使用烘乾機
5.為避免領口變形,使用衣架時由衣服下襬放入
6.淺色衣物需要儘快洗滌,避免汗水殘留產生污漬

材質與版型如此用心且這麼實穿又好搭配的素面厚磅TEE,今夏真的需要入手1.2.3件,不用再猶豫趕緊包色處理,利用小小的搭配技巧,展現你的夏日魅力吧!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