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好穿又顯瘦的運動束口褲(縮口褲)怎麼挑?

好穿又顯瘦的運動束口褲(縮口褲)怎麼挑?

不只是運動item,晉升為時尚百搭單品的束口褲來啦!能駕馭各種場合及風格,同時兼具舒適感,難怪會蔚為潮流!想挑一條顯瘦又好看的束口褲,從材質、細節到版型都不能放過!

多樣化材質,舒適度再加分

1.毛巾布

好穿又顯瘦的運動束口褲怎麼挑
女裝素色抽繩運動休閒束口褲

含棉量高的毛巾布,穿起來最透氣舒適,具休閒感的材質,但卻不隨便啊!舒服到上山下海,休閒百搭到逛街約會,怎麼穿都不卡卡!相信有許多人想穿得好看,但又不喜歡束縛感,總覺得怎麼穿都不舒服,手感柔軟的毛巾布束口褲肯定能滿足你。

2.雙層布

好穿又顯瘦的運動束口褲怎麼挑
男裝雙面空氣層運動口袋休閒束口褲
女裝G-MOTION空氣感3D運動束口褲

雙層空氣層面料可是近年來最夯!表面平滑,底層及表層夾著空氣,在秋冬季節能保暖又不厚重。無論是簡單的經典款式或是立體剪裁拼接款式,都能穿出輕盈兼具挺立的效果,最能展現俐落感,搭配立體剪裁的版型,就是超帥的簡約時尚啊!

3.特級彈力面料

高彈力內裡輕刷毛束口褲

顧名思義它就是很有彈性的高彈力針織布!穿起來是滑順細緻的感受,內裡輕刷毛質地不會太厚重,依然具透氣效果。

4.珠地布

珠地布鬆緊腰休閒運動束口褲

透氣、乾爽的布料,一般會常用在POLO衫,這裡很特別用在束口褲上,讓褲子的版型更加立體有形。可別以為秋冬的天氣不適合,錯了!它能降低熱量發散,有保暖的功能。

5.複合搖粒絨

複合搖粒絨

秋冬常用的的貼合面料,表層平滑,具防風、防潑水效果,內裡是保暖的絨面,保暖效果超好的!變天啦,能不來一件嗎?不,要兩件!除了保暖機能,穿起來的硬挺效果極佳。

精緻細節不馬虎,讓你超有品味

精緻細節不馬虎,讓你超有品味
女裝G-MOTION空氣感3D運動束口褲

束口褲上的拉鍊藏有許多小巧思,如在後口袋或褲腳加上拉鍊,比起全素款式更有造型,或者是拉鍊上裝飾反光的防水貼條,碰撞運動感更帥氣。

其他細節也值得注意!褲腳的反光字樣印花能增添質感,而褲子邊條的撞色拼接,讓褲子更有變化,顯瘦效果加分!束口部分獨特的後半圈縮口,則展示俐落的視覺效果。

束口褲版型超重要,身形比例UP

男裝3M抗汙透氣彈性運動束口褲
女裝3M抗汙透氣彈性運動束口褲

束口褲最重要的莫過於版型了!不想淪落為邋遢睡褲,除了材質最重要的就是立體有精神的版型。

束口褲透過凸顯腳踝線條的「褲腳縮口設計」,來提升視覺比例,因此挑選時可以先從褲長位置著手,縮口位置要在腳踝處最剛好,太長會顯得沒精神,不能拉出好比例,太短就變睡褲。

邊條設計的剪裁除了具有顯瘦效果,也為褲型增加了立體感。版型方面也有曲線剪裁或橫切剪裁的差別,都是為了能讓褲型更加立體俐落,提升人體比例,藏起肉肉缺點,展現優點,看起來更好看!

秋冬必備單品,最好搭的運動束口褲

秋冬必備單品,最好搭的運動束口褲

束口褲不怕太單調!輕鬆就能百搭出新風格,絕對不出錯的經典穿法,首選簡約大學Tee,冷的話,套上一件鋪棉背心或是軟殼外套,隨意就能穿出青春氣息的休閒時尚。

想要不一樣?就選稍挺的襯衫吧!不會太過正式或休閒,輕鬆質感的穿搭風格,且束口褲搭上襯衫可以有許多變化性,再套上一件大學
T穿出層次感,或是直接搭上休閒外套,這麼簡單就有型,你還不會嗎?

●官網搶先看
休閒運動束口褲_男生款式:http://bit.ly/346xnaA
休閒運動束口褲_女生款式:http://bit.ly/2MI8wo2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