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夏日穿搭必備八大單品

夏日穿搭必備八大單品

隨著環境變化,台灣過往稍有四季區分的氣候,快變成只有夏冬兩季,且夏天的時間可說是越來越長,盛夏期間的白晝動輒36.7度的高溫,到了傍晚即使稍涼有風,也感覺身體濕濕黏黏,走在路上一下子就汗流浹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三溫暖。

市場上涼夏降溫小物種類繁多,首要條件還是要挑對身上穿的服裝,
讓小編來為大家整理,夏日穿搭的八大推薦單品,一起舒適清爽地度過漫長又炎熱的氣候吧!

自然風格首選棉麻襯衫

透氣材質是夏季服飾的最佳選擇,讓風可以吹過皮膚表面就能達到降溫效果。天然的亞麻纖維堅固又帶點光澤,輕盈清爽的面料還會越穿越柔軟,是春夏裝常見的款式。

為了提升穿著舒適性,
GIORDANO將亞麻與棉混紡製成棉麻系列,推出了襯衫及短褲品項,喜愛文青風或自然感穿搭的你必定要入手啊!男款有素色、條紋及格紋多款花色,薄長袖的搭配性高,春夏時節可單穿也可當外套。女款襯衫則以亨利領的半排釦設計,加上修身剪裁,休閒中又不失正式感。

棉麻襯衫_男
棉麻襯衫_女

衣櫥裡少不了的萬能素面Tee

說到最百搭的單品,就非素色Tee莫屬!只要選對了適合自己的版型、材質與顏色,今天要搭牛仔褲、短褲或裙裝都很好駕馭,GIORDANO每季都會推出多款男女裝Tee,可依照個人穿衣喜好挑選合身或是長身版型。

以夏日來說,除了吸汗柔軟的棉質,也可挑選輕薄透氣的竹節棉面料,或是較為硬挺的雙層棉,寬鬆剪裁與口袋設計讓造型更加多元。除了素面款,條紋
Tee也是夏天必備款,寬條紋隨興休閒,細條紋則是較為斯文,條紋間距的不同,視覺效果也會差異很大喔!

女生厚磅素TEE
女生素面素TEE
男生厚磅素TEE
男生條紋素TEE

沒關係~夏天就是穿短褲啊

南台灣的天氣一年四季都跟咱們的南部朋友一樣熱情,11.12月份還可見到短褲的裝扮,但對大部分的朋友來說,夏季才會正式換穿短褲。GIORDANO的短褲品項豐富,備有各種材質讓消費者選擇,從舒適的棉質抽繩休閒褲、俐落感的卡其短褲/口袋褲,到透氣清爽的棉麻短褲或是機能性的運動短褲,款式一應俱全。在卡其短褲部分,獨家開發全新180度彈性腰頭,在後腰頭採用鬆緊帶設計,穿著上更加服貼舒適,是不是很懂你?

男裝工裝休閒短褲
男裝棉質抽繩短褲
180度彈性短褲
180度彈性腰頭
女生短褲
女裝後鬆緊寬鬆棉麻短褲

展現苦練多時好緊實線條的運動上衣

夏日天氣穩定,戶外活動如登山健行、露營、慢跑或球類運動機會大增,如何在伸展筋骨的同時,保持靈活與舒適性,一件吸濕透氣、富有彈性的運動上衣顯得格外重要。

G-Motion
運動系列本季推出三款機能型上衣,選用COOLMAX纖維,兩側無縫線結構,減少布料與身體摩擦的Seamless無縫系列;以棉質結合網狀布底打造的Dry Tech速乾款;簡約好搭配、以彈性涼感面料製成的Lt. Weight超輕盈系列,可依照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

G-motion無縫隙列_Dry Tech速乾

熱銷經典款3M面料休閒褲

3M系列是專為好動的你而設計,特選材質以3M™專業塗層技術,將保護層塗在面料每一根纖維上,具有吸濕排汗且抗汙特性;輕薄四面彈性面料,可適應各種活動且不易變形。運動褲腰頭採內抽繩設計,後口袋更貼心升級為拉鍊式,運動時讓零錢、悠遊卡有安置的所在。(男生款式女生款式女生九分款式)

除了男女各式長短的運動褲裝,小編推薦5月新品─可收納的
Travel Pants及西褲剪裁的款式,提供顧客不同場合作搭配,但都能享有清爽舒適的穿著體驗。

男裝3M機能運動休閒束口褲_全身
女裝3M透氣彈性九分褲_暗灰紫
女裝3M機能運動休閒束口褲_全身
女裝3M機能運動休閒束口褲_下身

讓女孩們增添溫柔氣場的休閒寬褲

炎夏中想要穿得涼快,衣著首選輕薄透氣材質,如果不好意思穿短褲露出雙腿,建議女孩們可挑選寬褲,走動時可讓空氣在褲管中產生對流,進而達到涼爽的感受,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寬褲就是女性朋友的一大福音。除了休閒卡其褲,亦有百搭丹寧款、舒適棉麻或是垂墜風的款式可搭配。

或許有人會問:下半身肉肉女孩可以穿寬褲嗎?當然可以!寬褲就是胖胖腿的救星,但要慎選款式,挑選硬挺的材質避免身上的肉原形畢露;將上衣紮一些進去或用中高腰版型呈現腰線,再配上跟鞋打造好比例,穿出輕鬆優雅造型,從容面對過於熱情的夏天啦!

女裝素色修身寬褲
女裝垂墜風後鬆緊七分寬褲
女裝素色修身寬褲_深苔蘚綠
女裝純棉牛仔寬褲

避免高溫及紫外線入侵的防曬外套

愛美的女性朋友到了夏天,擔心曬黑曬傷,這時候一件輕薄的防曬外套就必定派上用場!UV連帽防曬外套,可避免太陽直射,隔絕熱度並降低體感溫度,非常適合機車族、喜愛戶外活動或OL進出冷氣房穿搭。聚酯纖維的面料,讓手感平滑舒適,在布料外層塗上抗UV材質,抵擋紫外線、保護肌膚。袖口部分以拇指孔的設計,可蓋住大部分的手背,讓防護更全面!

女裝抗UV素色連帽防曬外套_天空藍
女裝抗UV素色連帽防曬外套_丈清

純棉貼身衣物讓肌膚觸感更舒服

貼身衣物可說是我們的第二層肌膚,每天幾乎與身體零距離接觸,在注重穿搭風格的同時也別忽略重要的內著。貼身衣物除了攸關穿著的舒適度,如不定期汰換更會影響健康,一般而言,建議六個月就可以進行更換喔。

台灣的
夏天高溫悶熱,建議大家要慎選貼身衣物材質。透氣、細緻親膚材質首推純棉,純棉製造過程單純,不含化學物質,對人體較無刺激,不會造成皮膚過敏或產生刺癢等異感,而且具備吸濕排汗等機能性,加上棉纖維遇水後會變得更強韌,因此洗滌或流汗時,比較不會影響其結構,相對更耐洗耐用,能有較長的使用壽命。GIORDANO配件系列有男士內搭上衣、多款內褲及男女童襪子,品質嚴選照顧您的健康!

男裝素色純棉V領短袖T恤(三件裝)
男裝貼身平口四角褲(三件裝)
無痕止滑隱形襪(單雙入)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