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萬能素T穿搭術_女生版

萬能素T穿搭術_女生版

夏天將至,衣櫃裡五顏六色的衣服蓄勢待發了吧?
對喜愛變化的女生而言,素色Tshirt也許不是第一首選,不過今天就要來打破這種迷思,從風格、材質、剪裁來說說素T的萬能百搭,可是萬萬不可以缺少的單品喔。

 

1.不同剪裁更顯魅力:

一般說到素色Tshirt,第一想到的不外乎是圓領或是V領,不過若是要更有女人味,也可以考慮不一樣的領型風格,像是可以微露鎖骨的方型領,或者是小露香肩的一字領設計。露出頸部線條,也有更顯瘦的效果。搭配上也非常簡單,因為上衣已經是吸引視覺的重點,所以隨意配上緊身牛仔,或者是牛仔寬褲等簡單的下身單品,就可以打造出隨性又帶點小性感的風格。

女生萬能穿搭術_不同剪裁更顯魅力1
女生萬能穿搭術_不同剪裁更顯魅力2

2.不同材質隨天氣選擇:

除了最常見的一般純棉材質之外,若是想要在夏日有更清爽的穿著體驗,不如試試看竹節棉材質吧。更柔軟的手感,更加吸濕排汗的特性,絕對是夏天的好選擇。跟上潮流入手一件酪梨綠竹節棉T吧,簡單搭配上一條舒適的白色寬褲,立刻打造出清新文青風。

選擇百搭的白色,條紋等款式也是基本好入手單品,搭配牛仔褲,肩上用襯衫作為披肩不但實用,也增加服裝豐富度,可以說是夏日出遊最佳選擇。

女生萬能穿搭術_不同材質隨天氣選擇1
女生萬能穿搭術_不同材質隨天氣選擇2

3.穿出自己的個性風格:

雖然夏天普遍都是以淺色為主,不過所謂穿搭還是要符合自己才更能展現整體個性。比較低調或是酷一點的女孩,也可以試試全黑搭配。

選擇稍微寬鬆一點的上衣,搭配上卡其或是黑色牛仔長/短褲,也可多運用帽子、墨鏡、襪子等配件增加豐富度。覺得全黑有點太單調,也可以多內搭件白色或是跳色的上衣在裡面,也更能呈現服飾的層次。

女生萬能穿搭術_穿出自己的個性風格

不過,說到夏季穿搭的T,在質料上總是稍微輕薄一些,有時候沒過多久,就出現鬆垮或是衣領下擺的荷葉邊,或是流汗產生的汗漬或是異味,肯定是非常介意的吧?

當然,除了穿搭重點要把握之外,洗滌更是要注意:
1.除了深淺色分開之外,亮色的衣服(特別是紅、黃等)也分開洗滌
2.避免洗衣機之內的翻絞扭轉,請一定要裝入洗衣袋內
3.無論有沒有圖案,洗衣和晾衣時都將整件衣服反過來
4.洗好後,由於洗滌時難免會產生扭轉,要馬上拿起甩開之後晾曬,千萬不可以使用 烘乾機喔
5.為避免領口變形,使用衣架時由衣服下襬放入
6.夏天服飾多為淺色,為避免汗水殘留產生污漬,需要儘快洗滌

夏天將至,把握以上萬能素T穿搭術,肯定可以搭配出更多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

女生萬能穿搭術_封面2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