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旅行8件單品穿搭-女生篇

旅行8件單品穿搭-女生篇

這波旅行熱潮大家都有跟上嗎?和朋友約場說走就走的旅程吧,對女生來說出遊要準備,保養化妝瓶瓶罐罐一大堆的東西,再加上衣服,讓行李總是又大又重嗎?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輕便出門大法,只要掌握『實用性、好搭配、舒適度』三大法則,挑選最實用的單品,8件單品打造5天不同風格穿著,讓行李更精簡,一卡背包出門去,出遊更輕鬆。

單品1_抗UV外套_v1

單品1:UV外套

日頭赤炎炎,這天氣不防曬可真不行。一件輕薄的UV外套是不可或缺的,輕量化的材質,幾乎不佔空間,連帽設計讓戶外出遊時,戴上帽子避免頸後曬傷。
一件好外套除了防曬,當然也要兼具搭配性,多種基本色可選擇(粉、白、墨綠、深藍、灰),袖口及拉鍊的跳色邊條,即便內搭簡單的素Tee,整體造型也很豐富。

單品2:厚磅素TEE

素色TEE可說是每人一定有的單品,不過素TEE看似簡單,其實也是有許多細節的喔。
就材質來說,易流汗的夏季,肯定要選擇純棉材質,吸汗又不悶熱;太薄的材質除非想要走若隱若現風格,也儘量避免,一來流汗時白色透膚,二來薄又柔軟的材質很容易顯得鬆垮,而顯得沒精神。
純棉厚磅的素TEE才是最好的選擇,搭配性高、較挺的版型材質,即便單穿也不顯得單薄,旅行必備單品肯定要有一件。
(更多穿搭參考文章:夏日厚磅TEE大解密)

單品3:合身卡其長褲

覺得牛仔褲太休閒,不妨帶上卡其長褲吧。想帶出休閒感,就配上涼鞋素Tee等;打造知性感,就挑選件襯衫和皮鞋做搭配吧,可說是一件動靜皆宜的百搭單品。穿搭挑選時,選擇9分長度,或者把褲腳微微捲起,更顯雙腿修長。

單品4:吸濕快乾短TEE

夏天的黏膩感真的太煩人了,這時候材質的選擇真是至關重要,特別是有戶外行程時,無論是山間露營、登山健行.滿身大汗連同衣服一起黏在身上,非常不舒適。
這時候挑選一款棉質,又具備吸濕排汗、透氣功能的服飾就對拉。寬鬆的版型,更強化了透氣的功效,也增加穿著的舒適度,胸前的絢彩反光條,即使夜晚穿出門也不擔心。(商品連結)

單品5: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可說是歷久不敗的經典,更是夏季不可或缺的單品,無論是素TEE、背心、襯衫,幾乎所有上身單品,配上牛仔短褲都能輕鬆打造穿搭風格。最重要的是,鬆緊腰頭抽繩的綁帶設計,更有休閒感,就算出遊大吃一頓,褲頭也沒負擔,美食當前儘管好好享受。所以說,出遊必帶單品之一,短褲肯定實至名歸。

單品6:棉麻襯衫

單品6:棉麻襯衫

光是觸摸柔軟、透氣、輕薄,這樣的材質,腦中就浮現沙灘漫步的度假情境了吧,有什麼材質比棉麻更適合度假風情呢?
想要穿的優雅,但同時想兼顧防曬,長袖棉麻襯衫肯定是個好選擇,無論單穿或是搭配小可愛、素TEE當外套,都很適合。

單品7:方領剪裁TEE

出遊也帶件版型不同的TEE吧,不同的剪裁也能帶出更多穿搭的變化感,這時候方領TEE就要登場啦,無論什麼臉型都搭配,露出鎖骨和頸部線條,也讓身形看起來更纖細。下半身簡單配上舒適的寬褲、短褲,營造度假的休閒感。
說起條紋也是大有學問,間隔較大的橫條紋,也許會有往橫延伸視覺感,不過像這種黑白細條紋的樣式,可是有顯瘦的效果的喔,搭配上方領剪裁,可說是修飾身材第一選擇呀。

單品8:卡其寬褲

寬褲可說是無論春夏秋冬都不敗的單品,依照材質和剪裁的差異,無論正式或休閒的場合都很適合搭配寬褲。特別是有許多在意自己下半身線條不夠完美的,更是有很棒的修飾作用。
出遊時,不如也帶上一件舒適的寬褲吧,比起合身長褲更透氣,適和悶熱的夏季,想要打造不同風格也可以配上短版一點的上衣,更能顯出完美腰身,主要就是把握上窄下寬的基本法則,任何人都可以把寬褲穿的超有型。

以上8款單品推薦,包含了正式、休閒、搭配性、實用性、舒適度各種元素,可以說旅行中會碰到的狀況這邊都已囊括,出遊行李可以開始著手準備拉。8件單品品名,請參考以下圖片。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