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全家親子裝出遊五種穿搭法,吸睛又舒適!

全家親子裝出遊五種穿搭法,吸睛又舒適!

全家大小出遊,大手牽小手、小手牽大手,怎麼能少了親子裝呢?爸爸、媽媽以及小朋友就是要穿上親子裝才夠靚!出外怎麼能不讓人羨慕呢?不知道怎麼穿嗎?請放心,跟著以下穿搭法則,讓你全家大小都亮眼!
 
  • 第一招:人人都適合!全家親子裝穿POLO衫絕不出錯

【穿著單品】女童:童裝勝利獅王POLO領連身裙  女:女裝勝利獅王3D刺繡彈力萊卡POLO衫 女裝抽繩丹寧牛仔短褲
男:男裝勝利獅王3D刺繡彈力萊卡POLO衫     男童:童裝勝利獅王短袖POLO衫  
經典POLO衫有人能不適合嗎?超多顏色任你選擇外,獨特的網眼織法及透氣材質,趕走夏天的炎熱,不用再為了穿搭汗流浹背。胸口點綴勝利獅王刺繡,呈現精緻的3D立體感,搭配撞色羅紋邊領口與袖邊口呼應,每個小細節都讓整體更為出色。
除了一般款型外,沒想到也有洋裝POLO,女兒和媽媽一樣挑選粉色系,更能展現女孩的甜美,藍色的跳色細節點出可愛俏皮;兒子和爸爸穿紅色POLO衫,袖口以及領子的白色配條,顯得更為帥氣活潑,點綴藍色細節打造全家人的風格。下半身是最為百搭的丹寧牛仔,穿出一家人的歡樂氛圍!

  • 第二招:穿上同款或同色親子裝,簡單上衣就ok

【穿著單品】女童:童裝荷葉熱帶休閒印花T恤  女:女裝高腰綁帶花苞九分寬版牛仔褲
母女裝可以這樣穿!同色同款的荷葉熱帶休閒印花T恤,媽媽和女兒穿上各有風格,甜美可愛兼具。走在路上,絕對像是姊妹檔無誤!下半身的選擇呼應碎花印花色,海軍藍丹寧寬褲與裸粉色七分寬褲搭配得剛剛好。
      
【穿著單品】男:男裝拿破崙刺繡徽章彈力棉POLO衫  男童:童裝拿破崙刺繡布章短袖POLO衫
父子檔同款不同色的條紋POLO衫,兒子的藍底白條對比上爸爸的白底藍條,配色呼應讓父子裝穿得更有趣!
 
  • 第三招:相同趣味印花細節,全家親子裝低調卻吸睛

【穿著單品】   女:女裝BOB迷彩小熊印花T恤  女裝甜美A字彈力牛仔裙    男童:童裝BOB迷彩小熊印花T恤    男:男裝BOB迷彩小熊印花T恤
印花純棉T絕對是親子出遊的首選,舒適好穿好動又有特色,像是GIORDANO的BOB(BEAR ON BIKE)迷彩小熊印花T恤系列,男女童裝雖然是不同圖案,但又互相呼應,一家人穿起,充滿童趣。全家出遊時,不禁讓路人大喊:「我也好想要~」。
 
  • 第四招:運動風穿搭也要親子裝!

【穿著單品】女:女裝G-MOTION運動彈力短袖T恤女裝3M抗污透氣撞色雙層運動短褲  、女裝G-MOTION無縫運動背心  女童:童裝G-MOTION雙層運動褲裙  男童:童裝G-MOTION撞色運動T恤   男:男裝COOLMAX 透氣圓領運動短袖T恤、男裝3M抗汙透氣鬆緊腰休閒運動短褲
別忘了還有運動風選項呀!不只限於運動穿,更能開心出遊的休閒親子裝穿搭!COOLMAX 透氣圓領運動短袖T恤搭配G-motion系列,一次滿足全家盡興出遊的需求,獨特的COOLMAX布料吸濕透氣,加上兩側及後背的緹花網眼,讓你在艷陽下盡情跑動都超給力,若出遊時還要被衣服綁住,可就太掃興了!運動機能衣讓你毫無負擔,不怕流汗黏膩、不怕卡卡不舒服,還有一個小心機,這系列的特殊材質不像棉質怕髒!媽媽不用擔心不好清洗啦!
 
  • 第五招:高超全家親子裝穿搭法靠顏色、材質取勝

【穿著單品】男:男裝棉質圓領素色短袖T恤  女:女裝高腰綁帶花苞九分寬版牛仔褲    女童:童裝翻袖造型印花T恤
夏日清新感親子穿搭示範!爸爸藍白條紋棉麻襯衫內搭簡單白T,配上百搭卡其褲,知性清爽帶點小日系;媽媽七分荷葉寬袖棉麻上衣,有棉麻交織的清涼柔軟,氣質十足的荷葉袖非常修飾線條。不論是棉麻襯衫或是上衣,夏日不穿更待何時?
小女孩的翻袖造型印花T恤與淺藍短褲,翻袖設計更顯小巧可愛,呼應全家的海藍色與白雲白,即使不穿同款同色,靠色系、材質及氛圍就能打造溫馨親子裝!
 

全家親子裝舒適親膚材質,大人小孩都好穿

爸爸媽媽選擇親子裝除了在意好看的款式,最在乎的莫過於材質面料啊!你以為以上推薦的穿搭只有好看而已?錯了!還具有高水準面料!
POLO衫選用溫和柔軟的好棉以及具有彈性纖維的萊卡混紡,讓POLO衫打破刻板印象,更適合好動跑跳的大人小孩!運動系列G-motion採用的coolmax布料,吸濕透氣又涼感,而印花T以及襯衫則為純棉製成,不論是小孩的細緻嫩肌或是肌膚敏感的大人,都能減少刺激不適,讓你在戶外休閒活動時,更能不受約束,自在好動!
爸爸媽媽還在猶豫親子裝該如何穿搭嗎?該如何選擇對小寶貝最好的衣物嗎?看完這一篇,趕緊手刀衝刺選購吧!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