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襪子、男內褲及內著推薦挑選重點,貼身衣物和健康有關?

襪子、男內褲及內著推薦挑選重點,貼身衣物和健康有關?

  • Post category:配件

與肌膚親密接觸的貼身衣物,更需要注意!

貼身衣物可以說是我們的第二層肌膚,每天幾乎與身體零距離接觸,但大多數人只注重穿搭風格,卻忽略了這麼重要的內著。貼身衣物除了影響當下的舒適度,長期下來更會影響到健康,建議不論是內褲、背心還是襪子,都要不吝嗇地選擇最好、最舒適的。

男內褲推薦指南,透氣和合身兩大重點

內褲和私處健康密不可分,挑選內褲時首重材質是否足夠透氣,避免悶熱與粗糙的觸感,讓私處保持舒適清爽。

透氣、細緻親膚材質首推純棉,純棉製造過程單純,不含化學物質,對人體較無刺激,不會造成皮膚過敏或產生刺癢等異感,而且具備吸濕排汗等機能性,加上棉纖維遇水後會變得更強韌,因此洗滌或流汗時,比較不會影響其結構,相對更耐洗耐用,能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男內褲推薦指南,透氣和合身兩大重點​
男內褲推薦指南,透氣和合身兩大重點​
男裝素色棉質三角內褲(六件裝)
男裝素色棉質三角內褲

一整天相伴的內褲,如果尺寸過緊,除了會卡卡不自在,還可能引起感染或過敏,研究指出,長期下來還可能影響生育能力。若是太寬鬆或穿太久的內褲不只不舒服,不小心露出荷葉邊的話,一定會讓人後悔莫及。

若總是被褲頭勒出痕跡,不妨挑選佐丹奴有鬆緊褲頭的彈性內褲,接縫處採用三針車線固定,更不容易變形,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或是可選擇無縫內褲,沒有惱人的縫眼,穿著更舒適。

男裝貼身平口四角褲
男裝貼身平口四角褲_條紋/灰/黑

除了合身的內褲尺寸,清潔習慣也很重要,若穿著流汗或不乾淨的內褲容易讓私處受到細菌感染。除了每天都應該更換之外,尤其悶熱的夏天更要注意。如果發現內褲開始變形、變硬或出現難以清潔的污漬,那就不要再留戀了,建議每六個月就要定期跟內褲說再見

三針車線織法男內褲,褲頭更牢固不易變形
男裝貼身平口四角褲

男性內著推薦指南,吸汗親膚更要定期更換

在外衣裡面穿著背心或是Tee,相信是許多人夏季的習慣;但要注意每天都會有汗水和皮脂分泌,因此除了每天更換外,挑選好的材質更重要,建議選擇純棉材質,親膚、透氣、吸汗一舉數得。

男裝簡約素色純棉圓領短袖T恤

貼身穿著的衣物,只要穿過一次,就會開始長細菌,尤其台灣潮濕的環境更是溫床;整天的穿著,有時很難避免沾染到外部的煙味及灰塵,千萬不要因為看起來沒髒就不洗或不換,這都有可能讓有害物質影響到自己或生活品質,也無意間把不好的物質累積在家中。因此,老生常談的清潔、更換不能少。

內著類的衣物,最好六個月就做汰換,選擇純棉的材質更吸汗,在厚薄度上也選擇最適合自己平時穿著搭配的,當然若想要避免沒洗幾次就鬆鬆垮垮,可以觀察幾個小細節,以佐丹奴為例,容易捲邊的領口,採用了羅紋設計,更不容易變形。而袖口及下襬扎實的雙線包邊,更能維持整體版型。

男裝簡約素色純棉圓領短袖T恤(三件裝)_中花灰/標誌海軍藍/愛國者藍
男裝簡約素色純棉圓領短袖T恤(三件裝)_白色

襪子推薦指南,首重舒適感

一雙小小的襪子卻是我們每天必備的單品,因此襪子的好與壞大大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挑選襪子時有兩個面向可以注意,一是搭配需求,二就是舒適感與透氣性。

例如女孩們為了創造延伸腿長的視覺效果,往往會選擇接近船型、會微微露出腳背與腳脖子的低筒鞋,這時就可以選擇搭配隱形襪(船型襪),將襪子完美的隱藏在鞋子內,讓下半身比例看起來顯纖細又修長。另一個重點是,務必挑選腳後跟有加膠條的隱形襪,就可以有效避免襪子脫落,造成行走時的不適感。

女款抗菌消臭短襪(兩雙入)
(台灣製造)無痕止滑隱形襪_圓點點

隨著悶熱潮濕的夏季靠近,選擇正確的材質超重要,這個季節應優先考量含棉量高的款式,透過棉料高吸水與高透氣的特性排出濕氣,觸感也比較柔軟。其次,挑選含彈性纖維的襪子,延展性高能提升穿著的舒適感,使用壽命亦較長。最後也不能忘記襪子是消耗品,一旦鬆掉就該趕緊更換,一般而言,建議六個月就可以進行汰換。

中性款DRY速乾輕量短襪(兩雙入)
中性款抗菌素色短襪(兩雙入)
中性款DRY速乾輕量隱形襪(兩雙入)
童裝可愛動物條紋短襪(兩雙入)

GIORDANO襪子都是MIT台灣製造,含棉量高且混紡彈性纖維,品質優良舒適好穿,襪頭及腳跟部分均以毛圈加固防滑,久穿也不易脫落與破損,有素色/圖騰/撞色/圓點點/線條/字母等多種款式,顏色的選擇也相當多元,絕對可以滿足各種穿搭或日常需求。

中性款DRY素色輕量隱形襪(兩雙入)
中性款抗菌素色短襪(兩雙入)

男內褲、內著和襪子推薦佐丹奴,品質嚴選照顧健康

從材質到機能,佐丹奴除了嚴選親膚的舒適面料外,更注意到機能性,透過小細節增加內著的質感與好處。每天都會穿著的貼身內著系列,除了買更好的給自己之外,更想要分享給週遭的家人好友,像是挑選父親節禮物,或幫另一半添購新的貼身衣物,不用再難以抉擇,來佐丹奴一站購足,兼顧舒適與健康的一系列商品。

配件商品官網搶先看http://bit.ly/2viJzZt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