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衣+衣大於愛-GIORDANO舊衣捐助計畫

衣+衣大於愛-GIORDANO舊衣捐助計畫

為了落實「沒有陌生人的世界」精神並響應環保愛地球的概念,品牌連續兩年於企業內部倡導舊衣/玩具回收,共捐贈了超過2000件衣物及孩童玩具給台東實()物銀行,為了讓更多朋友共襄盛舉,GIORDANO首度對外推廣,2019/3/24~5/31於中區舉辦「衣+衣大於愛」舊衣捐助計畫。

活動訊息曝光後,獲得熱烈回響,許多中區朋友將家中穿不到的舊衣物帶到活動門市,不僅熱情參與活動,也都非常開心地與店同事合影,為活動留下精彩的紀錄!更有顧客帶著小朋友逛店時,雖沒有回收的衣物,藉此機會教育小朋友,捐助舊衣發揮愛心的道理,希望孩子對社會公益的認知能從小培養起,讓我們感到特別感動!

舊衣捐助計畫-捐助的門市客人

活動結束後,公司內部召集同事擔任志工,進行回收的衣物的整理及並分類,經過一番激烈嚴選及專業摺衣處理後,總共彙整出800多件的二手衣物,並加碼捐贈400多本的書籍,讓中區舊衣募集活動增添些許的書香味。

舊衣捐助計畫-公司志工-協助回收分類
舊衣捐助計畫-公司志工-協助回收分類

雖然活動已告一段落,但我們的愛心並不會中斷,希望未來可以持續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及自身的力量,給予需要幫助的朋友,發揮更多的愛心及溫暖。

舊衣捐助計畫-響應環保愛地球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Comments Box